挽起袖子大口吃肉,大佬们的饭局太接地气

2015年12月18日11:46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商务范

  范主说:一日有三餐。

  昨天,走完乌镇互联网大会红毯、互相交流穿衣经验的大佬们,为补充体力迎接接下来两天的红()毯(),大佬们相约去吃了乌镇当地美食。

  第一餐:羊肉面

  范主猜他们一定是听了马云的建议,第一站才选择来吃牛肉面。

  据说去年参加互联网大会时,马云和他的朋友们到乌镇check in之后就先去吃了豪华夜宵——牛肉面

回忆起来,大概有这么好吃ʅ(´◔౪◔)ʃ 。

  这次大佬们去的是书生羊肉面馆。古朴的装修、嚣张的腊肉,看上去跟坐着都赚钱的他们没有一点关系。

  不过面馆之所以叫“书生”还是有渊源的。

  “相传昭明太子在乌镇办学馆后,一些去学馆就读的穷人孩子到了寒冬时就跑到旁边小弄堂里的面馆取暖。闻着羊肉香气,蜷缩在炉子边上,久而久之,羊肉面馆就变成书生们聚会的地方……”

  所以大佬们一定是因为1%的渊源+99%的饥饿才找到了这。

  目测排队客人的内心OS:

  吃的这么认真,味道应该不错。

  感觉都面熟,难道写过?

  这个拼桌我不能忍,待会坐哪?

  招牌羊肉面,38元一碗。只需一支青岛大虾的价格,你就能get互联网大佬同款,还等什么?

  第二餐:猪肉、螃蟹配黄酒

  白天的羊肉面只是点心点心,真正的大场还得留到晚上。

  网瘾boy杨元庆就很好的展现了这一点:

  没错,范主又看到了酒中网红——绍兴黄酒,奥巴马国宴上请习大大的同款哟。

  据说丁磊这一顿请了中国互联网的半壁江山,范主简单粗暴的标了一下经常出现在商务范文章中的boy们,大家感受下。

  看这一桌零星的餐巾纸和小马哥吃热了挽起的袖子,就知道吃的不错,丁磊自己养的猪肉和螃蟹好评!

  广大网友也纷纷发表了意()见():

  番外餐:雷布斯生日宴

  眼尖的网友还有真爱们发现雷布斯两次聚餐都没有出席,其实他是去过生日啦~

  难怪在乌镇亮相的时候穿的这么讲究,原来是为生日趴准备的。

  看图片生日趴是相当的开心,看来大佬的聚餐也免不了餐桌三部曲:

  1.假装正经地握手(然而雷布斯这个灰色西装是怎么回事,范主老觉得看着像卖保险的)

  2.合照get朋友圈素材

  3.开(疯)心(圈)地玩耍

  旅游景点特产陶瓷杯也是萌萌哒(。◕ˇ∀ˇ◕)

  范主看来互联网大佬们的聚餐和爬梯还是很接地气的,感觉离他们的距离更近了呢~

  (商务范出品,资料来自Sinaweibo、Google,图片来自Sinaweibo、Google、大众点评网|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投稿、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bfaner@vip.163.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大佬们 接地气 饭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