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界的万圣节大魔王,你敢驾驭吗?

2014年10月31日19:24  时尚专栏  作者:食尚肥马   我有话说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终于来了,之前推荐了万圣节配合装扮的腕表搭配,相信无论是海盗还是宅男都能信手拈来了。但是在表圈,本身就藏了一些个大魔王,他们或外形出奇、或功能独特、亦或背景惊人。所以有胆你就来,看看你能否驭魔成佛。

  双生花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但若君子好色,只需动动手腕。当然我们说的不是在背后做学问的三问春宫,那些太古典,太遥远。欣赏还需取下,反转才能看其究竟。Perrelet通过叶轮隐藏了真正的表盘,但是当你动动手腕,晃动叶轮,快速旋转的叶轮缝隙就会显现表盘的春色。而且区别于传统春宫表,颇具日式漫画的双生花姐妹俏皮而撩动,随着旋转的叶轮忽闪忽现,神秘而有趣。所以各位大侠如果真带这块双生花,可千万别忍不住24小时摇来摇去才好!

  骷髅军

  Bell &Ross的骷髅来历之前也说过了,对二战飞行士兵的纪念给骷髅赋予了更为深远的含义。但是BR绝对不会只是用个形状或图像而已,于是就出现了各式的骷髅,或颜色缤纷,或镶嵌满钻。总之他们组成了浩瀚的骷髅大军,如果说别人是单打独斗,那BR的骷髅军肯定是占山为王的一群枭雄。他们样子各异但又各有魅力,所以建议各个击破,想一口吞下整个大军,可要实力卓卓啊!

 

  德库拉

  现在吸血鬼题材这么红,去年美剧都专美推出了《德库拉》的剧集,相比暮光之城,这位活在19世纪的吸血鬼大叔可是更加魅力非凡。HYT也真是特立独行,做出液压腕表就已经惊呼众人了,现在又要做个吸血鬼腕表。H1德库拉腕表用了鲜明的黑色和红色的搭配,表壳外圈这换换移动的已经不知道是秘制机油还是德库拉的晚餐了,话题性十足。除此之外,最妙的是鳄鱼皮表带的纹路也填满了红色,感觉像血液沿着纹路在流动,上手更是满满都是戏。胆儿不大的还真心驾驭不了,胆小的真心请走开。

 

  黑天鹅

  U-Boat在2012年曾推出过一款超级限量,而且为这一款表还煞费苦心的专门起了一个特别的名字,叫黑天鹅/Black Swan。单从这个名字就能脑补一些神秘而邪恶的气息了。黑天鹅是U-Boat在其最具特色的经典系列上的二度演绎。整只腕表为纯金打造,在U-Boat的粗狂气质中加入了华贵。当然,如果仅仅只是支金表就太过无趣了,除了纯金打造,U-Boat还将整只表用黑钻镶嵌,表壳边缘处搭配白钻拼写出U-Boat logo字样。打造出通体乌黑,细节夺目的独一无二的黑天鹅腕表。不得不说这只天鹅非常的特别,首先他保有U-Boat的粗狂,但又奢华,而黑钻的镶嵌又神秘的笼罩了整只表。无愧魔王称号!

 

  火星人

  Cyrus的Klepcys系列是Cyrus品牌的代名词,它在某种程度上定义了Cyrus的品牌风格,那就是特别,表圈的火星人。在开讲前,请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实在太厉害,太疯狂,太牛X。

  Klepcys研发用了2年时间,获得了两个专利。逆跳时针沿着180度轴移动,并可以变化自身的颜色(黄色或蓝色)来显示具体显示白天和晚上。位于表盘中心的两个同心刻度盘分别显示分钟(外圈)和秒钟(内圈),令人惊叹的是,无论时针处于什么位置,当前的分钟和秒钟都是对准时针的。日历显示功能,可从0-9逆跳的日期十位数指针四个楞面分别刻有0、1、2、3,与日期个位数0-9彼此重叠在一起,共同显示出日期。所以看明白的,请读出下图的时间,没看明白的欢迎私信我或再看一遍。

  不知道各位看官看爽了没有,以上腕表瑞和行可谓跑变天涯海角都为大家找齐了,如果想挑战大魔王,欢迎来打擂挑战。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大魔王 万圣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