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永不过时的秋冬单品

2014年10月29日15:05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也许流行风潮总是以难以捉摸的规律在变换,但某些元素却总能屹立在潮流之中,而有些单品似乎永不过时。在迎接每一季新的潮流洗礼之时,我们也希望在那些历经沉淀的元素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如何以不变应万变?这个秋冬,从秀场到街拍让你看看哪几种种单品你可以毫不犹豫的入手。

  1. 疯狂的格子

  也许每一季的格子色调和大小会不同,但一件格子外套或裙子,任何时候入手都不会太晚。

  2.靴子总是最不可或缺

  长长短短的靴子,每种长度都有其存在的意义。

  3.激活脖颈的印花围巾

  上周对围巾已经大篇幅的分享过,想必你也了解到一条围巾在秋冬造型搭配中的重要性。

  4.一件高领毛衫

  高领毛衫总是给冬天带来无尽的温馨与舒适感。

  5.帽子戏法

  一顶牛仔帽,可以让你穿越一个世纪。

  6.华丽皮草

  也许皮草在时尚界的屹立不倒地位,用动物保护主义者的反对,会永恒的共存。

  7.深沉而温暖的斗篷

  每个女人都应该加入这个,由一双高跟鞋和一件斗篷组成的同盟。

  8.经典西服外套

  自从女性解放意识产生以来,西服就再也不是男性的专属。一个独立而有自信的女性,她的西服外套一向是最好的声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单品 秋冬 潮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