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琴海航空推出新常旅客计划

2014年11月05日14:31  时尚专栏  作者:刘朔廷   我有话说

  鸟管家以前给大家介绍过星盟里最容易拿到的金卡——爱琴海航空,当时只需要飞2万英里(3.2万公里)就可以获得金卡。拿到金卡后,在乘坐星盟航班时可以享受优先值机、登机和额外托运行李以及休息室的礼遇了。而且当时是三年内只要坐一次星盟航班,累计里程,就可以轻松保级。

  但是,坏消息来了!爱琴海航空正式宣布从11月24日起启用新的常旅客计划,变动跟现有的常旅客计划非常大。

  新计划和旧计划主要变动如下:

  1.会员级别

  变为蓝、银、金的三个等级

  2.如何成为高级会员

  新计划注册后为蓝卡。

  蓝卡升级为银卡,需要12000英里的定级里程(其中包括在12个月内至少2次的Aegean 或OlympicAir的里程积累);或共24000英里的定级里程(可以是星盟任何成员)

  银卡升级为金卡,需要24000英里的定级里程(其中包括在12个月内至少4次的Aegean 或 OlympicAir的里程积累);或共48000英里的定级里程(可以是星盟任何成员)

  3.原Miles&Bonus的计划成员等级如何转移

  原蓝卡成员自动转为新计划蓝卡(相当于把星盟银的会员都降级了)

  原蓝卡成员(在新计划2014年11月24号启动之前的12月内,账户内有8000英里的里程,其中包括有至少两次来自于Aegean或 Olympic Air,或者账户内共有来自于星盟的16000英里定级里程)自动转为新计划银卡

  原金卡成员,不论帐户内的定级里程情况,自动转为新计划金卡

  4.新计划如何保级

  新计划银卡,需要在升级/保级为银卡的生效日期之后的12个月内,积累8000英里的定级里程(包括至少2次来自于Aegean或Olympic Air),或者来自于任何星盟成员的16000英里定级里程。

  新计划金卡,需要在升级/保级为金卡的生效日期之后的12个月内,积累12000英里的定级里程(包括至少4次来自于Aegean或Olympic Air),或者来自于任何星盟成员的24000英里定级里程。

  也有亮点

  1.一起飞计划。(Together)

  新计划银卡及金卡成员可以将最多另外5人的飞行产生的奖励里程汇总在自己的这一个帐户下,而这个Together计划下的六人的定级里程不受影响,各自计算各自的星盟等级。家人和朋友都可以。

  2. Happy Miles(银卡或金卡)。

  可以在乘坐Aegean 或 Olympic Air的时候用更少的里程换特定的票。

  3.增加了一些新的权益。

  金卡升舱4次,银卡2次(仅限于爱琴海航空的航班);另外还有免费机场停车之类的,但仅限于Athens InternationalAirport。乘坐Aegean 或Olympic Air时额外里程奖励等等。

  4. Tier mile过期前购买额外的TierMiles用来升级或者保级。

  每年最多能买的Tier Miles将由你的等级决定。购买的miles马上生效,不予退还。

  5.11月24日起注册的新会员,可以claim12个月内的航班。

  总结

  只能说,该来的真的来了。爱琴海航空的常旅客计划规则变更让很多“飞得不多,但是又想要待遇”的同学打击不小。但是,确实又是情理之中的,毕竟很多人只把它当作一张长期饭卡……长此以往,航空公司也会不堪重负。启用新的常客计划之后,爱琴海航空的优势不在,申金和保级的难度大大增加,而且金卡的有效期只有一年。基本不太会作为大家的首选了。后爱琴海时代,你会选择把星盟里程积到哪个航空的常旅客计划之下呢?欢迎小伙伴们一起来说说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爱琴海 航空 计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