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如何武装到手机壳?

2015年03月13日17:47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对于时尚人士来说,手机壳就像是墨镜——买了一个又一个,你永远也不会嫌多。作为一个机不离手的时尚达人,手机壳已经成为最重要的配件之一,如何挑选一个高逼格的手机壳展现自己的品味可就太重要了!

  下面就来欣赏街拍中最受欢迎的大牌手机壳!

  1.MOSCHINO

  Moschino的手机壳绝对在时尚界占有重要地位!看看时装周达人们的街拍就知道了,有多少人都给自己心爱的爱凤穿上了M家的衣服!

  最早我们注意到Moschino的手机壳,是2012年出的Gennarino小熊,和2013年出的龅牙灰兔子。

  自从2013年冬天JeremyScott担任了品牌的设计总监之后,更是将Moschino以童心带动潮流的理念发扬光大,后来出的每款手机壳都超级吸睛!2014秋冬的麦当劳薯条手机壳几乎人手一件,没拿个薯条都不好意思在时装周晃呢。

  2015年春夏的芭比系列也达到了同样的效果,如果无法从上到下都穿得像个粉红芭比,不妨像这些博主学习,以黑色灰色做混搭。展现一种“虽然我外表很酷,但内心也是个需要关爱的小女孩”,这种反差其实很吸引人。

  刚刚结束的米兰时装周上,Moschino又发布了今年秋冬的新作,既有标志性的熊宝宝新壳,又玩起了复古潮流,推出以“大哥大”和mini相机款,让姑娘们犯了选择困难症。在你的眼中,到底哪个壳能成为下一个“爆款”呢?

  2.Stella McCarney

  为了不让Moschino专美於前,StellaMcCarney也于2015年春夏系列推出许多童趣可爱的手机壳,有立体背鳍的鲨鱼,还有非常适合白色情人节送礼的烈焰红唇款式。

  3.Chanel

  Chanel家的乐高包和香水瓶包都是时尚达人的大爱,常常看到她们既挎包又拿同款的手机壳,不过如果你买不起香家的包,买个手机壳也可以有以假乱真的效果。

  4.Chiara Ferragni

  ChiaraFerragni,可堪称近几年最火的时尚博主,不仅在各大精品活动丶杂志丶秀场都能频频看见她的踪影,推出的同名品牌ChiaraFerragni Collection更是红透半边天。

  之前说的那些手机壳,ChiaraFerragni基本上全部都晒过,不过她今年更进一步,推出了自己品牌专属的手机壳,以俏皮可爱的眨眼图案俘獲人心。

  5.Marc by Marc Jacobs

  斗牛犬绝对是蠢萌界的第一霸主,短腿的它看起来长得很凶,其实性格十分温顺。MarcJacobs以斗牛犬为灵感推出了不少产品,包括乐福鞋等,斗牛犬的手机壳当然也上了很多姑娘的list。

  Marc by Marc Jacobs也推出过斑马、猫咪等手机壳,不过都没有斗牛犬的“不爽脸”那么惹人喜爱。

  6.Kate Spade

  姑娘们最爱的轻奢品牌,一定不能忘了KateSpade。最具有纽约女孩的活力精神,喜欢在产品上印任性语句,再加上色彩艳丽,让人看着就吸收到满满的正能量。

  手机壳要如何与服装陪衬?时装周期间,达人们是真的会换一身衣服就换个手机壳!来看示范:

  色调一致很重要。

  小清新风格,为了拍特写指甲油也不能忽视。

  多彩的衣服和指甲,手机壳也可以稍微花哨一些。

  紫色小短裙和Hello Kitty的蝴蝶结搭得刚刚好。

  毛茸茸的材质都能配到一起!

  质感上乘的皮风衣,要配一个复古华丽的手机壳。

  说到华丽,谁能比得过Anna Dello Russo呢?

  最后,推荐两个买壳的网站,各位iPhone(手机上网)用户们“撞机”不可避免,要不要“撞壳”就看自己的功力了!

  买大牌手机壳:www.shopbop.com  

  买设计师手机壳:www.thediary.com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手机壳 时尚达人 武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