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喵的还不如一只喵!

2015年11月06日11:37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你们知道刚刚过去的10月29日是美国国家爱猫日吗?反正我在网上逛了一圈,看各国人民怎么为爱喵庆祝的,然后悲从中来!!!

  他喵的我过得还不如一只喵!在我白天拍片、晚上写稿、半夜修片,累得像🐶一样的时候,猫只要晒个太阳打个盹儿、永远傲娇、偶尔欺负一下狗,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了。 

  请大家拿出宠溺猫咪的热情来宠溺我! 

  时尚圈也有很多喵星人,他们对猫的宠爱程度简直令人发指。让我们一起看看以老佛爷为首的猫星人重度迷恋患者的各种行径。 

  我是一只喵,脸美名气大,我有两个保姆,一个24小时oncall的医生,出入配专人司机,拒绝在地板上进食。我就是我,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我。

  ——摘自时尚圈最大牌名媛喵ChoupetteLagerfeld的ins(没错,它还有自己的ins账号)

  其实小喵最开始的主人不是老佛爷,而是老佛爷的男宠、排名第一的男模BaptisteGiabiconi。男宠有次出国旅行,拜托老佛爷照顾小咪,结果后者相处了几天产生感情了,男宠就顺水推舟卖了个人情。 

  从此小咪变身白富美。比如可以爬上桌子跟主人共进晚餐,用的是Goyard银质餐具四件套,吃的是专人搭配的营养餐。 

  出行一般坐香奈儿,腻了就换LV。 

  因为喜欢仰望星空,有时间也会乘私人飞机。 

  同色系专属Ipad也是有的,据说里面还专门安装了它爱玩的愤怒的小鸟。 

  仅仅是这样的骄奢淫欲吗?不,老佛爷对它的宠爱已经无法用物质来证明了。所以他换了个方式: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整个时尚圈被你承包了!

  比如带着爱喵登上《时尚芭莎》的专访、甚至和第一代超模LindaEvangelista一起上《Vouge》德国版的封面。

  更出名的是这组,背景是埃菲尔铁塔,道具是女神LaetitiaCasta。 

  我猜.。.此刻很多男人都想变成这只喵吧

  2013年,老佛爷受到Choupette的启发,专门推出了一套以它名字命名的周边产品。 

  去年老佛爷和植村秀合作,推出自己的第一款美妆产品,也是以小喵为谬斯。名字综合了植村秀(Shu Uemura)和Choupette,叫Shupette,其中包括了像小咪眼珠颜色的蓝色眼影。 

  前面不是说过小咪有两位保姆么,她们的职责之一还包括为小咪写日记....。.老佛爷根据这日记以及兽医记录为它出了一本厚达128页的书,主要介绍Choupette的饮食、美容、保健、时尚秘诀、喜恶以及对时尚生活方式的独特见解。简直是一个超长的炫耀贴。 

  相信你们已经从霉霉的街拍中发现了,她也是位catlady。甚至还被批评过这样对猫不安全。 

  她偏爱苏格兰折耳猫,左边这只深色叫Meredith Grey ,右边这只白色叫OliviaBenson。 

  名字耳熟吗?分别取自霉霉喜欢的两部剧的角色《实习医生格蕾》和《法律与秩序》,一个是医生一个是警探。 

  福利嘛,也还好。就是可以在霉霉的闺房看电视、跟美女睡觉跟才子抵额、名牌鞋子随便穿。 

  卖个萌,四千万的债一笔抵消。之前Meredith把霉霉腿抓伤了,她在ins上说:你欠我四千万了噢.。.可能是腿有上保险。 

  Dita Von Teese的猫跟主人一样,看起来性感神秘。 

  还很讲究格调,吃早餐的时候换上正装。 

  乘飞机的时候坐LV。 

  鉴于与全世界最出名的脱衣舞娘一起生活,每天看见摸到最多的就是各种性感内衣、性感照。 

  当然还有美人 

  我再猜.。.此刻很多男人都想变成这只喵吧。 

  最后发现:喵星人都是大美女! 

  再最后最后其实我也养猫,只不过是一只中华田园猫,从她出娘胎开始养到现在,还跟我搬了两次家,顺便问问大家你们也养宠物不?我可是最喜欢小狗小猫了。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雌和尚博客导读(持续更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喵星人 时尚 宠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