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似水年华,这些韩剧小明星们长大了居然都没有崩坏

2015年11月05日14:10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看韩剧时总会有主角回忆小时候的片段,那时就觉得这些小朋友们的演技怎么那么好,那时就在想长大以后就不知道会怎样了,然后这些小孩现在长大了,并真的成了故事中的主角。

  俞承豪

  俞承豪在朴有天、尹恩惠合作的《想你》剧中出现,突然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并且很眼熟,回忆起来他不就是《有你真好》这部片中的相宇!当时这部电影广受大家欢迎,他一直活跃于许多电视剧及电影的演出中,我们可是看着他长大呐。

  最赚人热泪的电影,最难忘的孙子和婆婆

  《想你》这部戏太虐了,每集都想让人狂哭阿!

  俞承豪也有和信惠欧妮合作MV和广告哟!

  朴信惠

  在《天国的阶梯》中以童星出道,再一次见到她是在《原来是美男》中的一人饰两角,出色的演技造成很大轰动,也因此打响知名度,戏剧邀约不断,之后又在《继承者》和《匹诺曹》中见到她,已经俨然成为收视及票房保证的女星。

  朴信惠又会跳舞又会演戏,和一大票男星当Couple,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就是她了

  已经25岁的朴信惠饰演高中生一点也不违和啊!而且从小到大根本没变嘛!

  金所炫

  最近红遍半边天的女演员金所炫,从小就出演许多知名电视剧主角的童年,包括《拥抱太阳的月亮》、《屋塔房王世子》和《想你》,在2015年上档的《看见味道的少女》和《学校2015》都有她的演出,尤其是《学校2015》担当女主角的金所炫一人分饰两角,相信不少姐姐粉丝都越来越爱她了吧!

  金所炫从小到大都没变啊,超讨人喜欢!

  这两位童星演起戏来很有大人的风范,看得观众如痴如醉

  演技了得的金所炫跟好多帅哥合作过,大家一定都很羡慕吧!

  一人分饰二角这种高难度挑战,金所炫办到了!

  两男追一女的情节是多少少女的梦想啊!

  吕珍九

  以悲伤电影出道的吕珍九从小到大就是丰富的表情包,大部分都是饰演主角的童年时候,和金所炫也合作过很多次,包括《拥抱太阳的月亮》和《想你》,在2015上档的《橘皮马莫兰果酱》中担当第一男主角,也让许多观众对他刮目相看!

  初次在悲伤电影亮相的小吕珍九

  在每出戏中都哭得这么惨烈,让姐姐们心都揪成一团了

  多次合作的两人,相信在拍戏过程一定很熟悉彼此吧!

  和雪炫一起演的电视剧,让人同时爱上男女主角了

  吕珍九和金裕贞在小时候就一起出演《一枝梅》,长大后又在《拥抱太阳的月亮》中相逢,真是难能可贵的缘分,两个小童星可爱死了!

  金裕贞

  出道时在广告中可爱的表现引起大家注意,在《黄金彩虹》中的出色演技演活了剧中大女儿的角色,赚了不少热泪,而后接演许多电视剧,以饰演主角的童年时候居多,在《拥抱太阳的月亮》中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人气直线上升,还跟Top欧巴一起演电影《同窗生》呢!

  让金裕贞一炮而红的首尔牛奶广告,哭得这么萌难怪哥哥姐姐都爱你啊!

  能够近距离跟TOP一起同台飙戏真的是太好运了

  《拥抱太阳的月亮》把这三位童星推向癫疯了!有时间一定要再好好回味一下

  金裕贞小时候跟现在都没变,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深得观众喜欢!

  世界上有几个人少女可以给Top欧巴载啊!!! 

  李玹雨

  从电影《糊涂家族》出道,也在《逃狱风云》中因饰演男主角的童年而受到大家关注,之后再古装剧《太王四神记》、《黄真伊》、《说客》中都扮演男主角小时候,到现在多方挑战不同角色,演出的和金秀贤合作的电影《伟大的隐藏者》、和金宇彬合作的《技术者们》。

  灯灯灯等,弟弟变成这个样子了。

  高雅拉

  从《玉琳的成长日记》中的女主角开始演员生涯,但一直不能给人深刻印象,直到《请回答1994》中的活泼外向表现又再度受到大家注意,《你们被包围了》中饰演热血努力的刑警,也为这出充满男人味的电视剧带来不同的欢乐色彩

  文根英

  国民妹妹文根英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根本就暴露年龄了嘛,从《蓝色生死恋》饰演宋慧乔的童年而被大家注意,之后接拍许多有名的电视剧,以才女的资质更让人对她印象深刻,后来出演了《风之画师》、《玛莉外宿中》、《清潭洞爱丽丝》,其中在《灰姑娘的姊姊》中饰演反派恶角,颠覆国民妹妹的形象也让大家看到不同于平常的另一面。

  郑多彬

  这个小孩当年可是多么受人欢迎啊!今年才15岁,合作演出的电视剧就高达21部,看得出来她的高人气与受欢迎程度,从《美妙人生》中饰演馨菲作为演员出道,受到大家注意,也见证了这个小小童星的演技,最近因为饰演《她很漂亮》女主角的童年,让观众看到长大的她变得更漂亮,演技也更精进,是个超多人喜欢的童星呢!

  金赛纶

  同样15岁的她,在与元斌合作的《大叔》中被人熟识,她勇于挑战不同角色,前阵子在校园剧《Hi! School - LoveOn》饰演天使,让观众看见她蜕变的演戏细胞,最近又在《华丽的诱惑》中饰演女主角的小时候,和南柱赫有对手戏,也引起高度讨论。

  蔡百万

  资深美容时尚编辑经验逾10年,出自南方报业集团,在美国纽约跟随香奈儿大师学彩妆,现为维视网时尚主编,《南都周刊》、今日看点、《一週》、新浪风尚标专栏作家,自媒体公众号“仟与仟寻”(millionchoi),微博“蔡百万”,文艺连萌成员,懂生活、懂美国,分享美中生活的点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韩剧 明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