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国内“形婚”的同性恋人群聊聊(2)

2015年04月17日15:30  时尚专栏  作者:男人装   我有话说

  A:她是娘T,平时还是女性气质,但是有点女汉子气质。如果我是异性恋的话,我也不好说会不会喜欢她。现在我喜欢她的善良、自立、勇敢,喜欢她略微带出来的一点小霸气,特别喜欢看她穿裙子的样子。

  Q:有没有想过自己是双性恋?

  A:嗯……其实有同志朋友问过我婚后用什么方式要孩子。现在我和妻子都还没和异性发生过关系,但是我俩都不排斥的想去尝试一下。有次她问我男男在一起是什么样的,我当时脸很红,但还是不好意思地对她讲了。

  Q:说到底,你对老婆有没有爱?

  A:我说不好。去年夏天我们吃完晚饭去河边的广场散步,她主动牵起了我的手,我们两个就拉着手在广场走了四十多分钟。我当时真有种恋爱的感觉,是不是幻觉,我也分不清。后来与她一起购置家居的时候也很开心,我们为了婚礼也很上心的,做了很多事。

  昵称:笔记

  gay,形婚妻子不是les

  (婚礼时形婚妻子的头饰)

  Q:听说,你老婆是直女?

  A:对,我们是大学关系不错的同学,她是直女。

  Q:先说说你,你为什么要和她结婚?

  A:我已经向父母出柜,目的是堵亲戚的嘴。

  Q:那姑娘为什么要和你形婚?领证了吗?

  A:她纯粹就是为了帮我这个忙,没领证,其实就是跟我回老家走了个形式罢了,我也要把这一切做的很小心,不让外人知道,毕竟姑娘还要嫁人呢。

  Q:这场戏是怎么演的?

  A:婚礼在老家农村举行,女方没有任何朋友亲戚在场。同时没有任何影像资料传出去亏了女方的名声。最逗得应该是如何给媳妇编造一个完整的身份,并让她记清楚别有乌龙,包括名字都改了。婚后她再也没有出现在我的亲戚面前。我就说她不愿意来小城市,我俩都定居在北京。

  Q:七大姑八大姨不问你们何时生子吗?

  A:亲戚催我的话,就直接露出不屑的表情说,在北京傻子才这么早生!亲戚必须一句话噎死,不然他们会一直缠着你,不胜其烦。

  Q:婚后和别人聊过夫妻夜生活吗?

  A:当然聊,开玩笑居多,尽量比着自己男友来说呗,以防说错。有一次我们公司6、7个女同事把我堵在桌子上要看我老婆照片,我说没有,然后她们天天开玩笑说我是gay,我也笑呵呵的说,对啊!我就是啊!没人怀疑,我可是传说中的少女杀手……

  昵称:minnie

  les,和女友各自形婚

  (图片与受访者无关)

  Q:作为Les为什么会使用ZANK?

  A:首先我得佩服一下ZANK管理员居然能从上千万Gay中把我找出来。毕竟形婚要和Gay打交道,不管是我的形婚对象还是身边的Gay蜜,我希望能多了解他们,所以会不时的上ZANK看看圈子里的话题,偶尔也会把我们形婚后的故事发到形婚圈子里。

  Q:和你们形婚的gay也是一对情侣吗?

  A:是的,一对找一对各方面都比较靠谱,一对打定注意要形婚的同志感情都比较深。

  Q:你和老公形婚前就认识?

  A:不,我们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

  Q:你在找老公的时候有什么要求?

  A:靠谱,必须靠谱!本身形婚就是解决压力,若是又附带了其他问题,那是得不偿失。

  Q:你们现在住在一起吗?

  A:这倒没有,我和我女朋友住在一起,因为父母不会打扰我们的生活。

  Q:朋友们会对你的形婚生活好奇吗?

  A:他们对形婚生活并不好奇,好奇的都是一些拉拉的问题,我觉得问问题的人好像是幼稚园的小朋友似的,超单纯。

  昵称:强攻畅

  les,苦寻形婚对象多年

  (图片与受访者无关)

  Q:为什么要苦寻多年?

  A:我出柜后就被家里软禁,后来妈妈病重进手术室前一晚对我说,“妈妈会好好养病,不管多难我都要穿得漂漂亮亮去参加我女儿的婚礼,还要给我女儿的孩子烧妈妈最拿手的菜。答应妈妈,找一个爱你的人去完成你的使命。”

  Q:呃……你出柜多久了?

  A:我出柜快十年了。

  Q:合适的形婚老公这么难找?

  A:可能是我眼光太高吧。最早我其实不能接受形婚,后来遇到一对35岁的gay,他们在一起15年了,各自形婚8年,而且有一个儿子。我第一次听到成功的形婚案例,这是我想形婚的导火索。

  Q:你都去哪找形婚老公?

  A:最早我是在各种同志软件上找,来问的不少,可是没有达到我要求的,甚至还有骗婚的。之后朋友聚会上认识了一个一拍即合的gay,但是半年后因为他工作变动,计划中断了。后来在ZANK形婚圈子里有几个不错的gay来问,但是迫于距离都没有结果。

  Q:你想找什么样的形婚老公?

  A:会聊天,会来事,家庭条件尚可的高个儿本地人

  Q:这样根本不算高要求吧?

  A:这么多年,要求早就磨没了……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同性恋 婚礼 孩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