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常被忽略但真好用!日本美妆购物懒人包

2016-01-27 18:02: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应该有不少MM早就决定在今年年假期间去日本玩了对吧?说到日本,超级好买的药妆、美妆店绝对是必去行程之一啊,而且光是逛个药妆店大概就可以买到破产。所以这次的日本药妆购物懒人包,编辑就要来跟大家介绍一些值得一试,但较少在战利品晒货照中看到的美妆品,赶紧来看看是否有错过什么吧!(来源:瑞丽网)

Misel Ady “Liquid Eyeliner Black” 防水眼线液 1,200日圆,未含税Misel Ady “Liquid Eyeliner Black” 防水眼线液 1,200日圆,未含税

  应该有不少MM早就决定在今年年假期间去日本玩了对吧?说到日本,超级好买的药妆、美妆店绝对是必去行程之一啊,而且光是逛个药妆店大概就可以买到破产。所以这次的日本药妆购物懒人包,编辑就要来跟大家介绍一些值得一试,但较少在战利品晒货照中看到的美妆品,赶紧来看看是否有错过什么吧!

  Misel Ady “Liquid Eyeliner Black”防水眼线液

  若你是非常讲究眼线持久度的女生,那可别错过从900位一般女性工作者对眼线产品的需求为开发核心,去年底一推出好口碑就急速攀升,诉求高持久性的新鲜货Misel Ady“Liquid Eyeliner Black”防水眼线液。

  目前共推出两款,分别是:适合极重视眼线持久度的人的“Super Water Proof”超防水型,以及在乎持久度、同时也希望能温和卸除不刺激肌肤的“Water Proof”温水可卸型。

FLOW Fushi“THE MATSUGE BIYOU-EKI”睫毛美容液 5g/1,200日圆,未含税FLOW Fushi“THE MATSUGE BIYOU-EKI”睫毛美容液 5g/1,200日圆,未含税

  FLOW FUSHI“THE MATSUGE BIYOU-EKI”睫毛美容液

  因为睫毛膏与眼线液的高评价,FLOW FUSHI近期推出的全新睫毛美容液“THE MATSUGE BIYOU-EKI”也受到不少日本女生的关注。

  主打不仅能滋养睫毛,也一并呵护“睫毛的土壤”——眼皮,而且还可当作眼霜、眉毛滋养液使用的全效型眼部保养。另外,敏感眼也OK的配方设计也让人非常心动呢!

OPERA“Sheer Lip Color”唇膏 1,200日圆,未含税OPERA“Sheer Lip Color”唇膏 1,200日圆,未含税

  OPERA“Sheer Lip Color”唇膏

  若你是“化妆包里绝对不能没有唇彩”的女孩,那可别错过曾获得日本@COSme年度美妆大赏第一名的OPERA“Sheer Lip Color”。

  不仅有着唇蜜的透明光泽与滋润度,更拥有口红般的显色度。而且而且,价格也相当可亲!所以不趁这个好机会试试怎么行~

Love Darling Eyeliner眼线液 1,200日圆,未含税Love Darling Eyeliner眼线液 1,200日圆,未含税

  Love Darling Eyeliner 眼线液

  而连续两年夺得日本化妆品口碑网站@COSme年度大赏No.1眼线,让人就算用到最后一滴墨水也能画出流畅线条,推出多年至今口碑依然不坠的“Love Darling Eyeliner”温水可卸型眼线液,也是不错的选择,适合想尝鲜但又担心买最新商品会不幸踩雷的姑娘们。除了黑色以外,还有深咖啡色可选择。

“Super Waterproof Liquid Eyeliner”超防水眼线液 1,200日圆,未含税“Super Waterproof Liquid Eyeliner”超防水眼线液 1,200日圆,未含税

  Super Waterproof Liquid Eyeliner 超防水眼线液

  对有着多年好口碑的“Love Darling Eyeliner”眼线液感兴趣,但考虑到本身是属于容易流眼泪的类型、希望眼线耐久力有更优异表现的人,不妨考虑近期推出的新款“Super Waterproof Liquid Eyeliner”超防水眼线液吧!

  除了强调为眼神提供长时间电力的高耐久性外,更添加多达8种的美容液成分,让你画眼线也能同时呵护睫毛。

FLOW Fushi“MOTELINER”眼线液笔 1,500日圆,未含税FLOW Fushi“MOTELINER”眼线液笔 1,500日圆,未含税

  FLOW FUSHI“MOTELINER”眼线液笔

  自认是不擅长画眼线的手残人?那由日本“熊野笔”制笔专家所设计的笔头,搭配笔身以人体工学为基础,打造有着极佳手感的“MOTELINER”眼线液笔,则适合对画出流畅眼线感到困扰的女孩们。目前共推出黑、咖啡、深咖啡三种雾面色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眼线液 眼线液笔 日本药妆店 日本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