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邓紫棋领衔 我是歌手女星妆容盘点

2014-04-16 08:14:17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我是歌手双年峰会》上周五完美收官,一路上三位女歌手邓紫棋,周笔畅,茜拉大放异彩,坚挺到最后,除了她们的唱功了得外,小编认为她们在妆容搭配歌曲上也是做得很好的,她们的妆容都很有个人特色,使他们能更好地演绎歌曲。

周笔畅邓紫棋茜拉周笔畅邓紫棋茜拉
    《我是歌手2》已经收官,想必三位女歌手邓紫棋、周笔畅、茜拉不仅仅是在声音上进行较量,她们在整造型,彩妆妆容的设计上也会进行明里或暗里的厮杀。用紧张的心情看我是歌手的决赛,不如和邓紫棋,周笔畅,茜拉一起回顾她们参赛以来的妆容吧,顺便还能自己学着臭美一把呢。
 
三位女歌手妆容pk三位女歌手妆容pk
  在我是歌手里,天然美女邓紫棋的妆容一般是甜美粉嫩行的,让人看了很有保护欲也很容易让人爱上她;而周笔畅则一反《快乐女生》里假小子装扮,在妆容上选择比较女人多变的风格,把自己的小女人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喜欢佩戴头巾的茜拉虽然是90后的小女生,但妆容风格却与她的年龄不那么相符,显得稍微成熟。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