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汤唯大气刘诗诗优雅 国产女神闪耀釜山红毯

2014-10-09 07:34: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次釜山电影节红毯上,两名中国女星的出现引起了韩国媒体及大众的集体膜拜,汤唯的大气与刘诗诗的优雅让国产女神范儿在釜山熠熠生辉。

汤唯大气刘诗诗优雅 国产女神闪耀釜山红毯
汤唯
汤唯

  第19届釜山电影节《黄金时代》记者会上主演汤唯与导演许鞍华亮相。汤唯身着香奈儿CHANEL 2015春夏系列连衣裙搭配香奈儿长项链及经典黑白双色高跟鞋清新亮相。

汤唯
汤唯
Giorgio-Armani-2014秋冬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日,第19届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黄金时代》主演汤唯身着Giorgio Armani 2014秋冬系列礼服与导演许鞍华一同亮相。许鞍华获今年釜山电影节的年度亚洲电影人奖,电影节向她的突出表现致敬。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汤唯 釜山电影节 女神 优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