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原级防晒 让城市高原无惧阳光

2014-05-12 15:52: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相宜本草始终致力于中华本草护肤的研究和开发,现隆重推出红景天幼白隔离防护乳SPF30/PA+++。

  相宜本草虔诚撷取海拔4000之上无污染地带的雪域珍稀红景天,研究其强韧抗氧防晒天赋,带来全新高原级防晒理念,愿与千万美丽女性一同对抗因空气污染、紫外线照射、电脑辐射而不断上升的城市高原指数,防养兼顾,防晒、隔离、养白一步到位。

红景天幼白隔离防护乳

  防护城市严苛环境

  高原有纯净的蓝天、辽阔的视野和虔诚的信仰,令人神往,但是高原的严苛环境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温差明显、气候干燥、强紫外线辐射等。虽然高原海拔数千米的世界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但是在城市化进程日益加深的今天,我们所身处的城市环境,早已越来越接近高原——我们的肌肤备受考验的不仅是室外的烈日,日常手机、日光灯、电脑等所产生的辐射也正无时不刻危害着肌肤;不仅如此,沙尘、雾霾肆虐,让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堪比置身高原的恶劣环境,肌肤不堪重负而变得黯黄、粗糙、失去光泽。肌肤的日常美白需要的不再是普通防晒品,抵御日晒的同时更需要抗击氧化侵害和城市污染,我们需要更好的防护力,用高原级防晒的强效养护才能让城市高原无惧阳光!

  高原阳光严苛,生长环境恶劣,磨练出红景天饱满的生命力、顽强的适应性,造就了红景天独特的抗氧抗晒天赋,能抗击紫外线、自由基等粗糙暗黄侵害。全新红景天幼白隔离防护乳SPF30/PA+++特添加红景天抗氧颗粒,给你高原级强效养护。高原级防晒不仅仅防晒更是防护,全新红景天幼白隔离防护乳SPF30/PA+++防晒指数达SPF30/PA+++,有效阻隔UVA、UVB,防止肌肤晒伤、晒黑及老化。不仅如此,其强韧的抗氧功效还能保护肌肤老化,缓解日晒造成的水分流失和黯黄粗糙,真正做到防养兼顾,为肌肤提供全面养护。用高原级防晒,缓解“城市高原指数”的不断上升。

  红景天强效成分组合

  相宜本草品牌经过研究发现,生长在高原雪域极端气候下的红景天在长期对抗缺氧干燥等恶劣环境中,渐渐磨练出了饱满的生命力、顽强的适应性,养成了独特的抗氧化的能力。相宜本草品牌虔心萃取红景天“抗氧化焕白活性因子”,有效抗击紫外线、吸纳水分、持续保湿,避免粗糙暗黄侵害,防止肌肤晒伤晒黑。红景天还可以清除引发肌肤衰老的自由基,通过抑制酶活性阻止生成黑色素的氧化反应,从而阻断色斑的生成,减缓肌肤的老化过程,提高细胞自身的美白力,令肌肤重现幼嫩白皙!

  全新红景天幼白隔离防护乳SPF30/PA+++不仅添加红景天“抗氧化焕白活性因子”,全面提升肌肤耐氧力,从容应对多种引发肤色黯沉的氧化侵害,更配合积雪草、白芍药美白精萃,共同改善缺氧状态,清除有害自由基,淡化色素堆积。积雪草能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令皮肤柔软弹性有光泽;白芍药更能补气益血、美白润肤。红景天、积雪草、白芍药三种珍贵本草成分强效组合,让肌肤在阳光中依然幼白耀眼!

  高原红景天,高原级防晒!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隔离防护乳SPF30/PA+++为您带来全新高原级防晒理念,强韧抗击日晒,更提升肌肤抗氧能力,用高原级防晒,让城市高原无惧阳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