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素方花提取物

2014-08-01 11:28: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素方花提取物

  素方花是一种主要生长在东半球热带地区的植物。皮肤衰老最主要的杀手是紫外线和自由基以及不良生活习惯等。该成分主要对抗自由基,减少皮肤胶原蛋白质流失,改善细纹、纹路及皱纹,通过模拟胶原蛋白合成,增强肌肤弹性。同时还能帮助有效抵抗紫外线的伤害。

  玻色因

  成分名字叫羟丙基四氢吡喃三醇。来源于山毛榉提取物中的木糖,是皮肤中木糖的模拟物。实验证明,玻色因能促进连接表皮与真皮层的胶原蛋白生成,2周后受损细胞被修复复原。堪比医疗上的光学嫩肤效果。 

  玻尿酸

  成分名字叫透明质酸钠。帮助加强皮肤自身的保湿系统,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皮肤组织有保湿润滑作用,使皮肤饱满有弹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自有的玻尿酸流失速度比生成速度还快,皮肤逐渐开始缺乏水分失去光泽,长久便出现皱纹老化现象。因此科颜氏多重紧致修颜面霜可以帮助补充玻尿酸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现象,使皮肤看上去更平滑。

  针对4种关键皮肤行为,从源头修护肌肤

  科颜氏通过观察年轻肌肤与生俱来的肌肤行为模式,并选取对其最起作用的理想成分并以精准的比例调和,使其配方直接作用于肌肤自我调节、自我维护、自我保护和自我更新的4种关键肌肤行为,致力于为肌肤带来更年轻外观的同时,将衰老肌肤还原至年轻状态,拥有年轻肌肤的行为模式,真正为肌肤注入青春活力。

  自我调节:

  针对区域:表皮、表皮真皮交界区和真皮内细胞、成纤维细胞之间的沟通/连接

  功效:在衰老肌肤中,细胞之间的沟通会随着信号分子生成量的减少而发生变化。借助科颜氏的三重菁华成分,肌肤行为能犹如年轻肌肤般更高效,肤质得到整体改善。

  自我维护:

  针对区域:真皮内的细胞外基质(ECM)

  功效:在衰老肌肤中,ECM 的蛋白质会枯竭、更新速度变慢、功能不佳,导致肌肤失去紧致度和轮廓。科颜氏多重紧致修颜面霜能肌肤变得更紧致、更丰盈、更有弹性,焕发年轻光彩。

  自我保护:

  针对区域:表皮内的脂质合成/分泌

  功效:衰老肌肤的表皮更脆弱,水分会不断流失。科颜氏的三重菁华成分能改善皮肤屏障的完整性和防御能力。肌肤保湿能力得到提升、外观更年轻、更顺滑,显著回复年轻状态。

  自我更新:

  针对区域:自然脱屑和表皮内细胞更新

  功效:衰老肌肤的自然脱屑活动和细胞更新会减慢,导致肌肤干燥、粗糙、黯淡和毛孔粗大。科颜氏的三重菁华成分改善肌肤外观。皱纹减淡,肌肤更平滑,更有光泽,毛孔变小。

  一瓶5效,全能护肤

  面临衰老问题时,大多数人不会只关注单一的某个方面, 而是更希望的全方面的解决这个问题,例如:

  锻炼身体,保持年轻的体型 染发,以遮盖灰白的头发 健康的饮食,预防出现与年龄相关的疾病 使用抗衰老的产品,重获年轻的肌肤

  科颜氏的研发人员也采取这种“全能”的方式,摒弃处理单一的肌肤衰老问题,而是多管齐下的修复肌肤,针对 4 种关键肌肤行为多管齐下,将提升、紧实、塑颜、平滑、保湿功效五效合一改善所有肌肤老化痕迹,从根源上修复肌肤老化。

  全面对抗肌肤老化问题,对于颈纹有显著功效。

  临床试验研究显示,科颜氏多重紧致修颜面霜不但可以五效合一修护肌肤,将面部产生的所有老化痕迹一网打尽,同时,这一款“智能菁华霜”能“全面”解决肌肤衰老问题,对于令人烦恼的颈纹也有显著功效。

  科颜氏多重紧致修颜面霜针对颈纹临床四周效果:

  改善下巴两侧的线条,从而提升面部轮廓,使脸型看上去更饱满。

改善下巴两侧的线条

  有效淡化颈部的褶皱型皱纹,使颈部肌肤更平滑更紧致。使用4周后能明显改善颈部肌肤松弛。

有效淡化颈部的褶皱型皱纹

  淡化面部肌肤的各种纹路,保持肌肤顺滑、滋润的健康状态。

淡化面部肌肤的各种纹路

  2超强度测试证明显著改善肌肤老化迹象

  为了确保产品的功效,科颜氏的化学家对产品进行了“超强度测试”。

  标准的护肤品临床测试组平均年龄为 35-40 岁,但是科颜氏邀请了平均年龄在 55 岁左右的不同肤色[1]受试对象组。此外,标准临床护肤品研究受试组只针对 1-2 种衰老迹象。与之不同,科颜氏的受试组要求受试对象拥有多种老化痕迹,包括松垂、失去紧实度、轮廓下沉、细纹、皱纹、纹理粗糙、颈部褶皱和毛孔扩大。

  科颜氏护肤实验室主管、研究与创新经理Genesky 博士表示:“我们的目的是开发出能改善几乎每一种老化痕迹的‘全能面霜’。为了获得理想的功效,我们必须在同时拥有多种老化痕迹受试者的皮肤上测试配方的功效。这些临床结果显示科颜氏多重紧致修颜面霜的确能在极端老化的肌肤上起作用,而这种结果可确保产品能在所有顾客的肌肤上产生预期的全能抗老效果。”

  临床结果显示经过 2 周之后老化痕迹显著改善。经过 4 周,临床改善增加一倍。

  科颜氏多重紧致修颜面霜作为科颜氏第一款“智慧全能面霜”,拥有更高效天然的菁华成分,通过科颜氏强大且安全的精准配方,成为市面上首款将3种菁华成分集合于1瓶面霜,并同时满足5种抗老需求的高效产品。独特的“智能”护肤科技能“全面”对抗肌肤老化问题,改善各种肌肤老化症状,提升肌肤修护力。同时,质地轻薄且极易吸收,香味清新自然。

  [1]我们挑选亚裔、白种人、拉美裔和非裔美国人参加测试,评估产品对有多种衰老迹象的各种族人群的功效。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科颜氏 面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