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红毯示范 6类清新发型UP桃花运

2014-04-19 09:35:51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你还在保留着齐刘海和厚重BOBO头造型么?一成不变的发型不但不会给你带来桃花运,过于厚重的特点还会引起头皮分泌油脂旺盛和额头长痘痘的情况,为你带来明星街拍红毯最时髦的6大类清爽发型,相信你一定能从中快速找到发型灵感的。

  All back马尾

  将头发扎成马尾并不稀奇,但混入春夏秀场最流行的All back元素,头顶高高的发髻,光洁的额头,给人清爽利落的干练感觉。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将马尾疏到头顶,露出光洁的额头和完美的脸型,混血辣妈着实为利落的发型带来了甜美气息。

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无论是中分微卷发还是这组All back后梳马尾造型,搭配亮片时装和烟熏眼妆,无意为她营造出不小的气场。

艾米·亚当斯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

  搭配夸张的复古珠宝,Amy Adams这组All back马尾造型清爽之余更具复古气息。精致的干净裸妆,不需过多的妆扮,只搭配高发髻马尾,优雅高贵浑然天成。

  清爽编盘发

  觉得马尾太无趣?喜欢将头发盘在脑后?随着春夏秀场和明星们的各种演绎,编成麻花辫的马尾盘在头顶会让你更具田园般的甜美气息。

贝拉·索恩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

  齐刘海和橘红发色给人带来活力十足的感觉,搭配清新复古的麻花辫编盘发,显然Bella Thorne做到了。

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新晋奥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选择将麻花辫盘在头顶的方式让这组造型更加清新。

詹纽瑞·琼斯

  詹纽瑞·琼斯(January Kristen Jones)

  January Jones用她的时尚态度告诉大家,无论搭配的造型甜美与否,编盘发永远是夏天的不二主题。

海顿·潘妮蒂尔

  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

  金棕色的盘发和金棕色的复古眉形,Hayden Panettiere简直美爆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