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七夕约会迷死他 3款华丽发型UP心动指数

2014-08-01 07:20: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中国传统浪漫七夕即将到来,是时候开始为花前月下提前备战了!选择一款高大上又令人心动的发型才能hold住和“他”的甜蜜约会,不知如何打扮的女生们不如跟着我们一起来学习三款华丽发型,让他惊艳一番吧!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STYLE1:温柔感细编发

  STYLE1:温柔感细编发

step1-3

  长卷发是想要营造浪漫氛围的不二选择,但依旧如往常一样的披散着未免太没新意,不足以让“他”惊艳,添加些细小的编发元素,丰富整个发型,能让“他”眼前一亮哦!

STYLE2:甜美丝巾绑发

  STYLE2:甜美丝巾绑发

step1-2
step3-4

  这款低盘发造型能让你在昏暗的灯光下令“他”怦然心动,黑色的兔耳朵绑发不会过于甜腻,搭配成熟感的盘发,和微卷的齐刘海,甜美可人得恰到好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七夕 约会发型 发型DI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