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告诉你发型有多重要 明星换发后完全认不出

2014-08-07 14:55: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说起来真的很神奇,当一个人的发型有了变化(哪怕是微妙的细小改变),都会让她看起来不似从前,仿佛是一个同名同姓的全新的人!来源:红秀grazia

NICOLE RICHIE

  NICOLE RICHIE 

  女王们的爱好总是非常极致,仿佛一定要从一个极端跑到另外一个极端,才够过瘾。之前尝试的是好莱坞明星们最爱的紫色系,现在她又爱上了一个全新的染发色——明亮的蓝色。

KRISTEN STEWART

  KRISTEN STEWART

  小魔女一直以来的形象都是将一头长卷发摆在肩膀一侧,然后露出酷酷的表情,但是自从她剪了短发之后(一头不对称的短发,还是红橙色的基调),她的笑容却多了起来。

KATHARINE MCPHEE

  KATHARINE MCPHEE

  原本,外翻的卷发会让她看起来成熟美艳,就像一颗熟透了的红梅,处处散发着香与甜,但是一旦把头发烫直,并且发尾做了内扣效果,整个人的气场就完全变了。

KELLY OSBOURNE

  KELLY OSBOURNE

  当凯利第一次剃掉头发,她说:“每天我看着它,思考是不是能把它变得短一些。”而事实证明,一头两边剃光的短发,的确让她看起来更年轻了。

VANESSA HUDGENS

  VANESSA HUDGENS 

  从迪斯尼走出来的少女女神凡妮莎,现在好像越来越有大女神的风范了,长长的头发披散下来,额头贴着凤凰花,之后又转染了蓝绿色(拼接头顶处的黑发金发),然后戴上大大的花朵发饰,看起来可是有点小性感。

EMMA STONE

  EMMA STONE 

  嘿,编发刘海会让人看起来非常精巧,甜甜美美,娇俏卖萌。但是把它改变成一头齐眉的刘海,效果也会很精彩。那闪闪的金发的影子,就像一颗发光的锆石,把我们的注意力都吸引了!

CATHERINE ZETA-JONES

  CATHERINE ZETA-JONES 

  有没有刘海真的差很多,大光明的时候看起来自信爆棚,微浓的眼妆让双眸极具神采,但是一旦把刘海翻了下来,哇,那简直又是另一副模样了,因为遮盖了额头的刘海生生地把年龄给减了下来。岁月?根本无所畏惧!

  来源:红秀grazia

文章关键词: 明星发型 换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