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菲范爷像正太 女星短发太帅不敢看

2014-09-02 07:23: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帅并不是男生的专利,女生们也可以很帅气。王菲与范爷就是很好的例子,她们的短发造型像是可爱的小正太,今天编就带大家去看看女星的短发发型吧。来源:爱美网

明星帅气短发

  看看王菲、范爷、袁咏仪、李湘她们的短发造型帅气十分,让不少男明星都不得不佩服吧!不是帅得不看了?

王菲

  王菲侧分的长直发搭配红唇妆容显美艳,但之前王菲的短发造型,帅气稚嫩,让现在不少男明星都要帅气。

王菲

  中分波波头烫发造型修颜瘦脸女人味十足,但是超短的发型让王菲变萌萌正太(唇妆淡一些就更像美少年)。

王菲

  中分低发髻造型显干练利落,但是不如她斜刘海短烫发造型,同样利落干练,但帅气度高一些。

李湘

  李湘显多以侧分的直发造型亮相,甜美修颜。但是她的斜刘海短发造型帅气直逼美男,她也笑说是这款造型是她自己的男神。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王菲 范爷 短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