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hot元素3:鱼骨辫

2014-10-07 09:57: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hot元素3:鱼骨辫

  hot元素3:鱼骨辫

  无论何时,鱼骨辫和各种编发元素永远不退潮流,可活泼可妩媚,松松垮垮的更显慵懒,适合出席任何场合。要打造出本季时装周上Mara Hoffman的时髦感鱼骨辫,一定要注意编发的松散度,让整个编发显得立体随性,发量多的女生效果会更好哦!

鱼骨辫
step1-3
step4-5

  运用鱼骨辫元素,一起来打造一款更偏淑女气质的发型吧,相比超模的鱼骨辫,略显规整的编发更适合日常生活,同样脸颊两侧用刘海加以修饰小颜立显。在整个编发中,隐藏好发圈的痕迹会更有欧美大牌味道。

美发产品推荐

  力士 生命奇迹润发精华露 RMB59

  产品规格:280ml

  每日必不可少的秀发养料来自力士生命奇迹润发精华露,洗发后将润发精华露均匀涂抹于秀发,温润质地清附秀发表层轻柔按摩一分钟帮助营养源导入,由外而内锁住洗发乳清润滋养,在日常基础修护中带来细腻呵护体验,补给秀发日常中流失养分,复活草持久滋养积蓄能量为秀发建立强大保护层。

  丝蕴 硅水润系列 RMB151.8

  产品规格:750ml+750ml+300ml

  专为毛躁脆弱偏油性发质设计,无硅油配方,深层清洁、滋润秀发,轻盈无负担。 全新独创‘修护重塑角蛋白’,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滋润秀发,抚平毛躁。使用后秀发水润顺滑有光泽。蕴含高保湿透明质酸因子,为秀发充分补水,带来持久轻盈顺滑。

  韩伊 保湿定型啫喱水 RMB32

  产品规格:270ml

  特有水分保湿定型配方,能迅速渗透到头发深层,定型强而不粘不腻,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亮泽的保湿膜,防止头发失水而不枯黄,分叉,持续使用,效果明显。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T台发型 发型DI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