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何以笙箫默》热播 唐嫣百变发型盘点

2015-01-22 14:23: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2015年最受关注的都市情感偶像剧《何以笙箫默》正在热映,由唐嫣饰演的赵默笙发型百变,吸睛抢眼,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下面就跟着编辑来看看唐嫣在戏里戏外的各类发型吧。来源:悦己女性网

韩式刘海波波头

  厚重的短发会让造型看起来沉闷无比,但利用了色彩的变化,让唐嫣的这个发型有活力了起来。这款可爱的韩式刘海波波头,内扣的发尾修颜倍添知性。发型让唐嫣看起来很是减龄,颇有邻家女孩的气质,微微偏分的刘海搭配大眼睛,可爱稚嫩,很符合《何以笙箫默》剧中女主角赵默笙的角色。

偏分刘海超短发

  这款偏分刘海超短发发型,跟前期的波波头相比,更有时尚范儿。刘海的弧度可以很好地遮盖住唐嫣的额头,突显出她的心形脸型。单边露耳的造型也让她看起来更有朝气,造型甜美机灵,十分具有活力。此外,饱满的头顶发正好可以起到小脸修颜的效果,“小脸女神”之名名副其实。

偏分卷发

  唐嫣的这款偏分卷发,只在发尾部分随性地卷乱,自然地垂落在肩膀上。长卷发造型侧分不仅增添性感魅力,同时能修颜瘦脸。单边露耳让她看起来更精神,另一半则很好地为面部制造了阴影,起到了“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效果,让唐嫣的心形脸看起来更加削瘦,整个人更富有优雅美态。

优雅的盘发

  出席BVLGARI珠宝活动的唐嫣以优雅的盘发造型出镜,惊艳四座。摒弃了常用的齐刘海发型,选择了温婉优雅的盘发造型,大方地露出额头,尽显时尚清爽的淑女气质。而这款发型搭配着唐嫣的妆容和佩戴的珠宝首饰,整个人优雅大方,十分美丽典雅。

经典的中分造型

  头发线条流畅,沿着额头两边的自然垂落,很好地遮盖住了部分额头,经典的中分造型掩盖了唐嫣宽额的不足。头发顺着脸颊贴在两边,突出了她饱满的苹果肌和削瘦的下巴。此外,增加发尾部分的卷度可以提升整体风格的俏皮度,配上唐嫣招牌式笑容,整体造型可谓是可爱大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嫣 何以笙箫默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