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菲瘦脸发型示范

2015-02-03 00:29: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菲亮相电影《匆匆那年》北京发布会
王菲亮相思琳 (Celine) 2014秋冬北京大秀  

  王菲示范:

  王菲的脸型不算小,在参加电影《匆匆那年》发布会时的她的发型不仅很欧巴桑,还让脸型看起来很大,完全就没有帮助!而出席思琳 (Celine) 2014秋冬北京大秀时的这款中分长直发就让她的脸看起来小了很多!

尚雯婕最新明星街拍
尚雯婕亮相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成都旗舰店开幕典礼

  尚雯婕示范:

  演艺圈里还有一个著名的大脸,那就是尚雯婕,她的脸型很宽,于是多年来她都以中分的头发来掩饰自己的脸型,尤其是烫卷了以后,不仅变时尚,弯曲的发丝很好地修饰了脸庞,看起来不会像直发那样死板,值得借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瘦脸发型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