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朴敏英示范短发

2015-02-08 09:35: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敏英

  朴敏英

  由池昌旭和朴敏英主演的《healer》最近开播,朴敏英这次换上俏皮短发投入了新男神的怀抱,相比《城市猎人》中的长发飘飘,短发的朴敏英辨识度更高了,个性也更鲜明。轻薄的刘海与两侧卷发相结合,蓬松微卷,衬托出精致的脸型,清爽又可爱。

朴敏英

  乖巧的短发染上蜜糖色,完全不觉得中性,而这样的暖色调正适合冬季的严寒。露耳短波波头不但修饰头型,更能衬出她的俏皮气质,搭配blingbling的耳钉侧面看相当美貌哦!

朴敏英

  亚麻色配上黑色礼帽的碰撞感极强,空气感的齐刘海盈动而不厚重,短发置于耳后,显得十分清纯灵动有非常时髦,短发朴敏英真是萌萌哒!

施华蔻 怡然染发霜

  编辑推荐

  施华蔻 怡然染发霜 RMB69/正常规格

  要发色自然柔亮,又担心染发影响发质?现在,这个困扰不复存在。全新施华蔻怡然染发霜,无氨温和,特别添加多种天然草本植物精华,在染中染后呵护秀发,理想遮盖白发的同时,令发色自然亮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短发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