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俊熙示范短发

2015-02-08 09:35: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高俊熙

  高俊熙

  高俊熙的标志性短波波优雅中又多了一份飒爽,中分的齐耳短发染上了红棕的色泽,衬得皮肤更加白嫩,两边弧线形的刘海贴合脸部,更显小脸精致,展现出短发女人的俏丽。

高俊熙

  街拍的黄棕色短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内扣的发尾显得十分自然,让发型拥有小颜和减龄效果,直发更加青春洋溢,走在街上回头率绝对爆表。

馥绿德雅 柔润平衡干洗喷雾

  编辑推荐

  馥绿德雅 柔润平衡干洗喷雾 RMB218/150ml

  此产品是外出旅行的理想伴侣,它可为您带来一整天秀发的清爽舒适感。采用独家技术,用4种吸收性粉末研制而成,无需水即可清洁发丝,吸收皮脂和污染物,带来轻盈质感。作为一款必备的速效护发产品,可用于刘海定型,降低洗发频率,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保持全天清爽。

李孝利

  李孝利

  同样选择一头短发的李孝利,在twitter公开的照片中,身穿条纹吊带背心的李孝利侧身面向镜头,令人一眼便能看见她的新发型,看起来亦相当清爽,特色十足一款波波头短发,深色小卷短发剪裁出别致的层次感,轻柔的包裹脸颊,贴合的发束瘦脸效果明显,时尚又不失帅气。

李孝利

  中分波波头华丽摩登,展现出优雅的熟女气质,但是又不失帅气英姿,蓬松细软的发束加入一些卷度,让整个造型看上去时尚感超强。

美涛 丰盈造型弹力素

  编辑推荐

  美涛 丰盈造型弹力素 RMB29.9/180g

  适合发质受损的各类烫卷造型. 角蛋白动感造型配方,在发束表面形成柔软定型膜, 帮助秀发造型保持有型和动感的弹力状态 丰富的维他命E和护发成分,营养滋润发丝 有效对付干涩蓬乱,抵抗热吹风伤害 柔滑细腻乳液,清爽易涂抹,不粘手。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短发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