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帽子VS发圈 初夏扎马尾应该戴什么发饰

2015-05-07 07:10: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季MM们的扎发造型会通过各种发饰来提升时尚度与甜美度。马尾是既经典又时尚的造型,在夏天会成为MM们最常见的造型,再通过不同的搭配让马尾造型更别致。在马尾辫与众多配饰结合中,鸭舌帽与侧马尾辫是最甜美最时尚的。(来源:爱美网)

马尾发饰搭配秘籍

  在发圈、头巾、发带、帽子这么多配饰中,马尾造型与鸭舌帽最为甜美,既可以潮流个性又甜美,而头巾、发带、发圈与马尾辫搭配更多是甜美。看着这么多甜美马尾造型是不是很心动?马上跟着小编来学学。

  style 1

  马尾辫+鸭舌帽

马尾搭配鸭舌帽

  粉色鸭舌帽搭配侧边扭转马尾辫甜美度爆表,而鸭舌帽造型十分的潮流有个性,而且步骤简单,是夏季出游不错的选择。

第一步

  step 1:全部头发分上下两部分,先将上面的头发向左侧扎成马尾,再将马尾从中间翻转。

第二步

  step 2:下面的头发也集中到侧边,扎成侧马尾,同样在马尾上面弄出一个洞,将马尾辫翻转进去,最后佩戴上鸭舌帽就高定。

  style 2

  马尾辫+头巾

马尾配头巾

  中分刘海修颜瘦脸效果较佳,蓬松马尾俏皮可爱,这么甜美的造型只需要两步就可以轻松完成。

第一步

  step 1:首先将头巾戴再耳后位置,注意前面流行中分刘海,后面头发分成两部分,扎成蓬松马尾。

第二步

  step 2:从马尾上取下一束头发,用于掩盖橡皮筋,最后用黑色小发卡固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马尾 发型 发饰 帽子 发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