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手袋这么拎最时髦!

2015年05月04日16:39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到了夏季,街拍达人的变靓新招数就是拎着各种迷你小包在镜头前各种晃动。袖珍的身材、俏皮的表情,这些理由足以让你的造型千变万化。也许你会疑惑该怎么把出门不离身的钱包、手机、钥匙、唇膏之类小物统统塞进小包有限的空间中,但那真的不是重点。重点是到底这些迷你小包怎样拎才时髦,今天就让时装L’officiel来教你它的多种玩法。

5

  1优雅手拎

  手拎包的方式更适合搭配小礼裙,或者颜色较为柔和的服装,隽永优雅。手拎迷你小包令你的整体身形更显轻盈与娇小,富有十足的小女人气质。

时尚博主汉奈丽·慕斯达帕塔的街拍中的点睛手袋同样是mini款的Lady Dior,缀满珠绣的设计是2015春夏系列最新款式。▲  时尚博主汉奈丽·慕斯达帕塔的街拍中的点睛手袋同样是mini款的Lady Dior,缀满珠绣的设计是2015春夏系列最新款式。▲
一袭深蓝色的淑女裙搭配银色mini款Lady Dior,去掉肩带的Lady Dior都有些接近晚宴包了。▲一袭深蓝色的淑女裙搭配银色mini款Lady Dior,去掉肩带的Lady Dior都有些接近晚宴包了。▲
4
4

  单品推荐“Lady Dior”小羊皮手提包 2015春夏系列

  Lady Dior因戴安娜王妃身价倍增,是高贵的代名词。而2015春夏最新系列将精致花朵刺绣与体现未来主义风格的荧光橘黄色亮片相结合,令人惊艳。

4

  明星演绎

  Angelababy

  一身红色裙手拎印花Dior粉色手包,小巧的手包不仅起到点睛作用更不会抢了搭配的风头,低调精致的款式也与baby的气质相吻合,时尚指数瞬间提升。

4

  张慧文

  在昨晚的Dior展开幕活动上,张慧文选择了这款亮片提花“Lady Dior”小羊皮手提包,带有镂空设计感较强的长礼裙相得益彰,优雅精致。

4

  2帅气斜挎

  斜背迷你包的方式适合形状或者颜色较独特的包款,而复古风情的的Louis Vuitton Petite Malle盒形小挎包抓住了主色调,更添气场。绝对让你一经拥有便爱不释手!

4
4
4
4

  单品推荐 Louis Vuitton Petite Malle手袋

  Petite Malle Epi Denim 手袋将路易威登的精湛工艺与大胆时尚的风格融为一体,展现了路易威登深厚的历史底蕴。手袋上印有 3 个源自全球旅行家 AlbertKahn 的十字架标志。背带适合白天使用,搭配晚装可将背带拆除。

4

  明星演绎

  Natalia Vodianova

  一身过于沉闷的黑色装扮当然还要一点“小心机”,俄罗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选择了Louis Vuitton橘色硬箱迷你手袋,时尚指数瞬间提升。

4

  范冰冰

  范冰冰出席Louis Vuitton活动选择了PetiteMalle红色硬箱迷你手袋,整身低调的棕色系以亮色包袋作点缀,独特而前卫。

4

  3创意包饰

  “老佛爷”今年又开始玩新招了,超小号手袋是今年最潮的单品,它与任何一款大号手袋叠加佩戴看上去都是天作之合其看似“迷你”的容量,也能轻松装下口红、化妆镜等女生随身物品,这样时髦又实用的挂饰快点学起来!

4
4
日本版《Vogue》创意总监AnnaDello Russo不止一次看到她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造型拎着Fendi Micro MonsterBaguette!搭配高跟鞋或者运动鞋都能带给你不同的搭配惊喜。▲  日本版《Vogue》创意总监AnnaDello Russo不止一次看到她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造型拎着Fendi Micro MonsterBaguette!搭配高跟鞋或者运动鞋都能带给你不同的搭配惊喜。▲
4

  单品推荐Fendi Micro Monster Baguette迷你包

  搞怪而有趣的表情是明星、超模们的捧在手心的袖珍扮靓利器,小面积色块呈现在服装上带来视觉的愉悦感。只有巴掌大小的款型,更可以成为一个配件钩挂在手袋之上,时尚之于玩趣十足,是2015年最火的It bag之一。

4

  明星演绎

  宋 佳

  身着Fendi 2015春夏系列亮相FendiI秀场,身穿FENDI牛仔马裤,肩背墨绿色鳄鱼皮Peekaboo手袋,挂Baguette小怪兽包包的小宋佳,将Boyish风的帅气演绎到极致,帅气十足。

4

  Kasia Smutniak

  Kasia Smutniak包袋挂饰选择的是线条较为简洁的Micro Peekaboo,明亮的色彩成为整体造型的点睛之处。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手袋 时尚 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