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手环的腕间魅力

2015年05月06日13:50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如果腕表对于男人来说是身份的象征,那么对女人就是体现气质的细节魅力,装饰的作用似乎更容易引起女人的关注。一件完美的配饰足以让整个平淡的造型获得醒目的焦点,手环的点睛作用不在话下,硬朗十足,几何感较强的宽手镯,一直都是秀场上的配饰潮流之一,也因极强的时装搭配感,影响着高级珠宝的设计风格。金属质感,几何结构,佩戴一个,甚至叠套多个夸张手环出街,在街头或者红毯晚宴都可随意佩戴。

4

  2015春夏T台秀

  硬朗十足,几何感较强的宽手镯,一直都是秀场上的配饰潮流之一,从Lanvin的几何宽手环到Chanel的镂空字母金属手环,以一种全新的形象与风格亮相春夏秀场。

4
4
4

  街拍达人的风格演绎

  中性风格的金属宽手环,更具有年代复古感,是许多现代女性钟爱的款式。街拍达人们对拥有独特风格的手环有着自己的时尚态度,她们以全新的方式演绎出独有的风格,或佩戴一个或叠带的方式,呈现出无与伦比的魅力。

4
4
4
4

  夸张金色手镯,想要搭配出时髦且不过分的风格,在着装上需要以简洁休闲为主,叠搭金色手镯的佩戴方式,自然会为造型增加时髦分。

4
4
4
4
4
4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手环 秀场 配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