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技巧教你春夏性感不Over

2015年05月05日15:59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炎热夏季,拥有好身材的你是不是想玩一把性格呢?除了低领超短裙还有那些单品可以让你在穿着得体的同时又能展现自己的性感魅力呢,那么今天教你4招春夏性感小技巧让你玩性感也能得体不Over!

4

  背后玄机

  害怕低领或者V领的上衣过于暴露,那么把胸前布拉回来,巧妙的露出后背的肌肤。它可以是V型的也可以拥有交叉的设计,在充满时尚的同时又不失得体,真是一举两得!

4
4
4
4
4
4
4

  巧露香肩

  一字领的露肩上衣可能过于简单和单调,那么可以选择一些肩部有独特设计感的上衣,可以在胸前打结吸引注意力也可选择有条纹或者印花设计的,这样既保持了时尚感又不会过分裸露。

4
4
4
4
4

  斜衩裙穿出好身材

  初夏季节,怎么能少了这件迷你斜裁短裙,裙摆上用极为大胆的剪裁方式,随意搭配一件系扣衬衫,好身材完美展现。

AltuzarraAltuzarra
Anthony VaccarelloAnthony Vaccarello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Marios SchwabMarios Schwab

  露胃装性感又酷

  一到夏天,姑娘们展现身材的心已经蠢蠢欲动。本季暴露的并不是性感的小腹部而是危险的上腹部。或运动或印花的镂空短Tee搭配纯色质感外套,显得随性又酷感十足。

4
4
4
4
4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身材 技巧 性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