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编发睡+丸子髻 赖床鬼不洗头出门无压力

2015-05-13 08:01: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经常赖床晚起,早晨又没时间仔细洗头造型,怎么出门?!没关系!这里又两个妙招推荐给你,不洗头,再睡10分钟也能美美出门!(图片来源:嘉人)

  方法一:丝巾丸子髻

  早晨懒得洗头,但又必须马上出门见人,但即使扎起头发,也会显得油油的不干净……怎么办?别急,先把头发扎在脑后成丸子状,再找到一条丝巾或长发带,如图操作。之后你就能美美出门啦!

准备一条丝巾或长发带
将丝巾交叉缠绕在扎好丸子头的头顶和脑后
最后在侧面固定

  方法二:编好头发再入睡

  习惯在晚上洗发,但又担心睡过一夜之后造型全乱……没关系,你可以在睡前就为头发做好造型啊!你要做的只是……编好头发再睡觉,第二天再把头发散开,这时你就会瞬间拥有微卷又有型的披肩发啦!

将头发分成几份,将每一份向一个方向拧紧。
将拧紧的头发提起,用发夹固定在头顶。
之后,睡觉!
早晨起床再散开头发

文章关键词: 发型 造型 丸子头 长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