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步搞定“湿漉漉”的微性感发型

2015-05-21 07:00: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就是喜欢随性、自然,当然也要把这份态度融合到自己的日常造型中,略带性感的“湿漉漉”发型当然是你的不二之选。(来源:瑞丽网)

湿发1发型也要“湿漉漉”
湿发2性感又慵懒

  写真大片看多了总觉得湿发就应该跟大气场、性感联系在一起,就连妆容也必须浓妆艳抹才够味。其实小清新也能与湿发相融合,随性自然,带着一丝羞涩的性感,就好像是初见人的小猫一样。

卷发梢卷发梢

   步骤一:将发梢卷好
  用较粗的卷发棒卷发梢,简简单单卷两下即可。重在打造发型的整体轮廓感。

喷水喷水

  步骤二:拉开发丝喷少量水
  秉承雾状水薄薄洒一层的宗旨,在喷洒的过程中一定要好好的控制使用量,防止水太多发卷变直。

将发蜡涂在手指上将发蜡涂在手指上

  步骤三:将发蜡涂抹在手指
  别以为湿发是真的“湿头发”,其实是用发蜡塑造的一种湿发状态而已。将发蜡在指尖揉开后,交叉揉搓,令发蜡均匀附着在手指上面。

用发蜡抓出造型用发蜡抓出造型

  步骤四:用发蜡抓出绺来
  将涂满了发蜡的手指插入头发,从发中开始轻轻提拉发梢,抓出绺感。

图集-二维码

文章关键词: 男星 发型 金发 土豪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