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ain x H&M之前,看看曾经那些买家秀

2015年05月19日17:48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4

  说起今天的头条,自然是H&M 官方正式宣布 Rousteing 为品牌下季设计师联名系列的最终人选。其将接过 Karl Lagerfeld、Stella McCartney、Isabel Marant 和 Alexander Wang 手中的接力棒,将瑞典时尚快销品牌的合作企划辉煌延续下去。包括男装、女装、鞋履、配饰单品在内的 Olivier Rousteing x H&M 联名系列将于今年 11 月 5 日正式发售,而携手出场的两位名模Kendall Jenner 和 Jourdan Dunn穿的就是这个合作系列,这大概也是众多合作最早被曝光的一次。

4
4

  看到名模的完美演绎,各路网友又忍不住准备搬着小板凳去排队了,而有人说,更期待的其实是最后的卖家秀和买家秀,趁着还有时间,不妨一起重温一下曾经的那些买家秀。

4
4

Alexander Wang X H&M

4

Versace for H&M

4
4
4
4
4

Maison Martin Margiela for H&M

4

  当然原本买家和卖家之前就差着一个贝克汉姆,不信你看曾经为H&M推出过内衣系列的他和英国喜剧演员James Corden联合推出“D&J”内裤的这个卖家秀和买家秀,你就知道差别有多大了。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装 女装 买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