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周发型盘点 全智贤制服诱惑so帅气

2015-06-27 09:28: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自从全女神剪去一头她标志性的黑长直后,那骨子里的帅气劲就更为突显了,近期亮相《暗杀》的发布会(听名字就很酷有没有!)没有小礼服撑场,取而代之的制服造型更为吸睛,整个发布会全女神都不停的再拨动她那潇洒的中长发,这是要代言洗发水的节奏嘛?除了一贯的女神们,这周还有时尚雷母Gaga压轴,造型帅气无人能敌。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全智贤全智贤

  全智贤

  6月22日,全智贤扎领带酷帅亮相《暗杀》发布会,这一出制服诱惑让人不禁联想起了《我的野蛮女友》中暗闯学校的桥段,不过全女神最近显然有点发福了,双下巴明显,幸好对美貌没有太大影响,气场还在。而之前减了LOB的全智贤也最近也是渐渐留长的阶段,过肩的中长发十分简约有气质,自然微卷帅气有范儿。

河智苑河智苑

  河智苑

  另一韩国骨灰级的女神河智苑最近也是为韩版的《我可能不会爱你》做足了宣传,发布会上一身一字领黑色连衣裙亮相,大斜分长发轻松营造出优雅妩媚的气质,奔四了也不能松懈啊!

林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

  6月24日林志玲身穿黑色花朵印花立领连衣裙,搭配十足少女气质的半扎发公主发型,对于已经40+的志玲姐姐来说,这散乱的发丝还是略显做作,加上华丽的配饰和绣花旗袍,怎么看怎么艳俗,不过据说此次林志玲加盟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与范伟还有床戏一说,这点倒是很值得期待啊!

莫文蔚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搭档张杰音缘促成《一念之间》,出席6月24日《道士下山》的发布会,而张杰和莫文蔚的压轴出场也让现场气氛激起高潮。向来走性感路线的莫文蔚三七分的大卷发妖娆的挽在一边,发质乌黑丰盈很有气质。

潘婷 水润滋养洗发露潘婷 水润滋养洗发露

  编辑推荐

  潘婷水润滋养洗发露 RMB19.5/200ml

  潘婷首创双向水润科技:补水+锁水一步到位,将水润牢牢锁住,同时建立滋养水膜,补水同时又滋养。5倍轻盈水润配方,更多添加21%清洁成分,长效水润不油腻。结合潘婷经典PRO-V维他命原配方,对秀发损伤进行深层修护。即使进入干燥条件,发丝依然水润健康。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全智贤 制服诱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