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雯发型偏爱简单舒适

2015-07-17 07:24: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自然的发色极简的造型自然的发色极简的造型

  作为时尚界最受欢迎的东方面孔,刘雯的一直保有着一份素雅纯净的气质,发型上也更偏爱简单舒适的风格,自然的发色极简的造型,将一边随意的夹在耳后,搭配裸妆已经让人惊艳。

亮泽的大卷发亮泽的大卷发

  化身维密天使的刘雯也有性感女人的一面,亮泽的大卷发呈现出妖娆妩媚的蓬松卷度,来一个招牌的清甜的笑容,尽显优雅女人味。如此风情万种的大表姐叫始源欧巴怎么把持得住呀!

馥绿德雅 八十号固发育发精华液馥绿德雅 八十号固发育发精华液

  馥绿德雅 八十号固发育发精华液 RMB498/12*5ml

  适用于压力、疲劳、季节性及妊娠后膳食不均衡及药物引起的暂时性掉发。此产品提取鼠尾草、柠檬、巴西人参等植物精油的浓缩混合物,促使血管扩张,加强头皮微循环,优化头皮营养。它内含带来头皮健康以及毛发生长的必需物质:蛋氨酸、维他命B3和B8维生素。植物肽、锌、铜强化营养,减缓掉发速度,坚固发根,促进发丝生长,改善发质。

垂顺简单的长发造型垂顺简单的长发造型

  平时的刘雯打扮更倾向于随性的街头风,能轻松将垂顺简单的长发造型演绎出超模范儿,即大气又不失小女生的娇美,这是分分钟要可以走T台的高超技能啊。

一九比例大偏分造型一九比例大偏分造型

  深深的酒窝让刘雯笑起来格外亲切可人,一九比例大偏分造型打造出蓬松毛躁的质感,散发出些许慵懒感,经典的黑发色更显刘雯的好气质。

海飞丝新生去屑洗发露洗发水水润滋养型海飞丝新生去屑洗发露洗发水水润滋养型

  海飞丝新生去屑洗发露洗发水水润滋养型 RMB42.9/750ml

  为头发及头部皮肤提供丰富的滋养成分,令秀发超顺滑。湿发后,加以适量洗发露轻揉,以清水洗净。需要时重复一次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崔始源 刘雯 情侣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