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稳赢!那些壕破天际的名媛出街发型

2015-07-21 07:11: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想要气质更加名媛,出了时尚的服饰以外,发型也很重要。一些人气名媛总是格外优雅,而优雅的气质则需要“里应外合”。

稳赢!那些壕破天际的名媛出街发型稳赢!那些壕破天际的名媛出街发型

  低调名媛妮基·希尔顿近日终于与美国金融土豪男友结婚,拥有贵族气场的她一直引领名媛时尚潮流,就连假日出街也要换上一款抢眼的发型。如果想要制造出名媛风,学名媛就对了!

妮基·希尔顿妮基·希尔顿

  妮基·希尔顿

  希尔顿家的二小姐正式出嫁啦!近日,妮基·希尔顿与银行继承人James Rothschild在伦敦肯辛顿宫举办了婚礼。妮基身穿梦幻的华伦天奴大拖尾婚纱美美出嫁,经典的名媛盘发发型更是衬托出妮基精致的五官,简直是梦幻唯美的公主!

一头飘逸的长发一头飘逸的长发

  “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妮基·希尔顿身材高挑,一头飘逸的长发,明眸皓齿,再加上年轻人的动感和活力,堪称不少人心目中的美女。

帕丽斯·希尔顿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的每次出场除了依旧花枝招展地展示她那昂贵服饰及高价首饰外,你一定要关注一下她的发型。一头金色发色,妩媚性感的卷发发型,迷人的眼妆勾神的媚眼很诱惑。

蓬松丰盈的金色卷发蓬松丰盈的金色卷发

  蓬松丰盈的金色卷发,带些凌乱感,在阳关下十分耀眼,前发中分融入精致的编发元素,性感中透露出些许芭比般的甜美气息,非常适合热情活力的沙滩妹。

简单的半扎发挽在一边简单的半扎发挽在一边

  拥有一头及腰大长发的希尔顿每次出街必定精心打扮,简单的半扎发挽在一边,戴上黑色蕾丝猫耳朵俏皮又很时髦。

巴黎卡诗 黛丝逸柔洗发水巴黎卡诗 黛丝逸柔洗发水

  编辑推荐

  巴黎卡诗黛丝逸柔洗发水 RMB260/250ml

  针对难以打理的秀发 成分效果 智控角蛋白科技,仿生角蛋白复合配方、高分子防护膜、表皮层优化配方赋予发丝触感软柔、顺滑,不打结。 使用方法 取榛子大小的洗发水至于手中,从发根至发梢,在湿发上均匀涂抹,充分起泡,并轻柔按摩,最后冲洗干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名媛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