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用艳色 夏天就过了

2015年07月17日12:58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在30℃+的高温下,高饱和度的彩妆也变得合理且时髦起来。一条彩色眼线,一抹跳跃橘唇,配合略带汗水的通透肌肤,《L'OFFICIEL》觉得,美极了。

  明艳点睛

  怕艳色太夸张?那就只使用一个高饱和色彩,无论是点缀指尖,还是抹于双唇,比平时用的色号再饱和一两度,其他的地方,只要淡淡的,就很抢眼。

  Make-up Point

  当妆容的重点落在了唇部,颜色必须亮眼。无论是橘色或是粉色,都要比普通的颜色再亮一些,才能让妆容出彩。涂抹唇膏后,可以多擦一些唇蜜,让唇色更加跳跃。眼影和眉毛越自然越好。

  Nail point

  蓝色指甲油会略显沉闷,所以涂法很重要,每个指甲都不一样,才会给人惊喜。你可以有的手指只涂上面,有的手指只涂中间,发挥创意。

  撞色眼线

  放下黑色眼线笔,这一季你要大胆画出缤纷眼线,让双眸电力无敌。又有趣,又深邃,谁说大眼妆必须要靠深色渐层晕染, 这种跳 Tone 的眼线,就是我的眼妆态度。

  Make-up Point

  略粗的蓝色眼线,用眼影膏表现最好。先用眼线刷画出宽宽的轮廓后,再向里面填充蓝色眼影。接着,在眼窝的地方,用带闪粉的鲜绿色,描绘出一条眼线,会增加眼睛的深邃感,也很适合单眼皮的人。

  Nail point

  至少准备粉桔黄三种颜色的指甲油,涂完一种颜色后,再用另一种颜色在底部画出一个三角形。

  暖色蜜语

  暖色最温柔,也最适合黄皮肤的亚洲人,让你好像沐浴在阳光中。手指上的圆点俏皮风趣,眼皮上的橘色如同慕斯般诱人。画好妆,去郊游、去玩耍,给点阳光就灿烂。

  Make-up Point

  涂抹大面积的暖色眼影时,可以选择几种不同深度的橘色和黄色,互相调和,制造出眼睛的层次感。先用浅橘色腮红当做眼影,给眼睛打底,再用深橘色刷满整个眼皮,最后,用亮橘色点一下眼尾。

  Nail point

  不想指甲太无聊?不如模仿一下草间弥生的作品,用黄色指甲油打底后,再用黑色甲油给指甲点上大小不同的黑点,效果肯定出乎你想象。

  将夏天的花繁叶茂点缀在脸上,清风拂杨柳,做个美丽的花仙子,用清凉的妆容赶走骄阳的炙烤吧。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艳色 眼线 眼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