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优雅低马尾

2015-07-28 06:16: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秀贤亮相芭比·波朗(Bobbi Brown) 在韩国首尔奖忠洞举办的活动秀贤亮相芭比·波朗(Bobbi Brown) 在韩国首尔奖忠洞举办的活动

  剪这种发型的女生,通常比较有个性,装扮也大多数比较具有潮流感,对时尚有自己的态度。 

李沇熹身着桑姆·布郎尼 (Thom Browne) 2015早春度假系列印花套裙亮相SK-II在韩国首尔举办的活动李沇熹身着桑姆·布郎尼 (Thom Browne) 2015早春度假系列印花套裙亮相SK-II在韩国首尔举办的活动

  优雅低马尾

  韩式的低马尾绝对不是因为嫌热或者嫌长发太麻烦而随意扎起来,脸颊边每一个看似不经意散落下的碎发都是小心机。扎这种低马尾,可以先用卷发棒将头发卷一卷,然后预留好用来修饰脸型和凹造型的耳边碎发,再将剩下的头发扎成低马尾。看起来很优雅,非常显气质,是一款非常棒的办公室发型。

苏怡贤苏怡贤

 

全智贤身着缪缪 (Miu Miu) 2015秋冬系列蟒纹拼接黑裙亮相电影《暗杀》的媒体试映会全智贤身着缪缪 (Miu Miu) 2015秋冬系列蟒纹拼接黑裙亮相电影《暗杀》的媒体试映会

  齐肩短发

  韩剧中出现的拥有利落短发的女角色,大多数是性格比较果断、独立的女二号。无奈我全女神光环太大,无论什么发型都是女主角……

徐孝琳徐孝琳
郑秀晶郑秀晶

  波浪长发

  波浪长发其实需要很精心的打理,才会呈现出好的状态。拥有波浪长发的角色,大多是有点小任性、比较勇敢的富家千金的设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中长发 卷发 马尾 韩剧女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