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tyle 6 斜刘海短发

2015-09-24 07:57: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style 6style 6

  style 6

  微斜的刘海及眼突出闪闪大眼,两边不对称设计提升时尚感,而蓬松设计不仅在视觉上瘦脸,而且让妹子发量显多,让这款造型也适合发量少的妹子。

style 7style 7

  style 7

  不规则齐刘海搭配短发变可爱蘑菇头,减龄效果明显,看起来活泼可爱,搭配棕色染发提升时尚感,现在妹子剪这个发型还是不晚的,如果有尝试精神的话,可以再发色上突破会更有潮流感。

style 8style 8

  style 8

  微烫刘海今年流行度挺高的,让刘海不仅有修颜的作用,而且增添造型的潮流性,所以这款斜刘海波波头造型的时髦度还挺高的。

style 9style 9

  style 9

  简约的剪裁让短发清新可爱,搭配让深亚麻色染发提升时尚度,所以现在剪这个造型不会有out的感觉。

style 10style 10

  style 10

  这款棕色波波头用斜刘海与鬓角的头发秀出小脸,利用不对称设计与头发颜色提升时尚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肤色换个颜色就让造型与众不同,所以这款造型看起来不会是ou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流行 短发 波波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