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tyle 11 直发波波头

2015-09-24 07:57: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style 11style 11

  style 11

  直发波波头用斜刘海与鬓角修饰脸型比较清新,而且是直发比较好打理,适合懒得打理头发的妹子。时尚度方面就可以交给发色,换一个发色就让造型看起来很时髦的。

style 12style 12

  style 12

  斜刘海搭配蓬松中短发看起来比较有个性,时髦度还是很高的,所以妹子现在弄这个发型看起来还是时尚的。

style 13style 13

  style 13

  不喜欢短发的妹子可以试试lob发型或者中长发造型,这款及肩发型今年还是很流行,蓬松的卷发设计让中长发更特别,不会降低时髦度。所以不想剪成短发的妹子可以试试这款及肩中发。

style 14style 14

  style 14

  内扣中长发造型很清甜,用刘海与两边头发修饰脸型打造可爱脸型,深棕色头发也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白嫩,不喜欢这个颜色的妹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还有肤色重新选一个发色会更与众不同。

1515

  style 15

  斜刘海中长发,直发发尾采用层次设计增添个性与时尚,给人的感觉超级清甜,就算是现在剪这个造型也不OUT。

  今年流行的这些发型在秋冬或者16年初还是很好看,看起来不会有OUT的感觉,所以妹子们现在剪还是来得及的,赶紧选一款发型去剪吧。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流行 短发 波波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