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蔡依林雷人发型

2016-01-07 00:30: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近几年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药,日常造型挺正常的一姑娘,一开演唱会不吓死几个人都不开心。比如这款我淋今年大火的美杜莎造型,创意无限绝非我等凡人能懂。

浮夸的复古金发造型浮夸的复古金发造型

  用力过猛的蔡依林让“芭比”活生生的变成了“金刚芭比”,浮夸的复古金发造型浑身闪着光,仿佛内心OS“只有我最亮瞎,没有人比我美!“

埃及女王同款黑色卷发埃及女王同款黑色卷发

  深陷复古风中难以自拔的蔡依林,品味也是独具一格。埃及女王同款黑色卷发,本身没太大问题,艳俗一些也不是不可以,可当妆容到位后,画面就变得搞笑了起来……

张惠妹张惠妹

  张惠妹

  发福后的张惠女未特别像女版刘欢,比以往更爱作怪,多看一眼都颤得慌。演唱会造型和蔡依林也是有的一拼,用全黑的裙装,配一头绚烂缤纷的彩虹挑染,全身只有一个亮点,但足以点亮整个2015。

用挑染长发放了个“大烟花”用挑染长发放了个“大烟花”

  别怕,这是张惠妹新专辑的招牌动作,演唱会真人示范,用挑染长发放了个“大烟花”,狂野不羁,飘逸动感!其实看不清脸真的更美哦!

郭采洁郭采洁

  郭采洁

  长得漂亮的郭采洁也有失手的时候,抛开小精灵般的短发造型,其余时候的郭采洁都是路人一枚,任何长发、中长发对于郭采洁都有拉低颜值的神奇力量,一剪短发立刻blingbling跳出来,这一怪象在娱乐圈也实属少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明星发型 邓紫棋 张馨予 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