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柏芝雷人发型

2016-01-07 00:30: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柏芝张柏芝

  张柏芝

  连张柏芝都用发型遮脸了,这个世界还会好嘛!今年一度“崩坏”的张柏芝,无奈之下只能用中分的前发来遮自己“嘭嘭”的苹果肌,这款发型可是十几年前的青春美少女最爱,土且过时,配上夸张假睫毛,瞬间让昔日的柏芝消失无踪。

汤唯汤唯

  汤唯

  一直被忽视的汤唯,其实也有许多失败的发行案例,除了常规的成熟大波浪,其他造型都会让汤唯显得又土又老。这款不知所云的半扎发,凌乱没型,显得无精打采,就算是有女神颜值也撑不起。

巴黎卡诗赋活发膜巴黎卡诗赋活发膜

  编辑推荐

  巴黎卡诗 赋活发膜 RMB440/200ML

  富含组成秀发角蛋白最重要的三大氨基酸,充盈发丝内部,补充秀发流失营养。人造蚕丝油轻柔包裹发丝外部,锁住修护成分,令秀发根根饱满,浓密丰盈。

  * 可同时,作用于发根至发尾,可接触头皮。

容祖儿容祖儿

  容祖儿

  这一位,应该是疯了。颜值向来成问题的容祖儿,疯起来就如同脱缰的野马。炸开了花的乱发让她一个头变两个大,配上过时的妆容,艳丽又浮夸,颇有80年代暴发户的即视感。

蒋欣蒋欣

  蒋欣

  蒋欣骨子里就有股特别不Fashion的劲儿,真怪不了造型师,弄了个霸道的all-back湿发造型也太为难她了,看他咬着牙硬要扮女总裁,我感到隐隐的心疼。

资生堂水之密语净澄水活洗发水(控油型)资生堂水之密语净澄水活洗发水(控油型)

  编辑推荐

  资生堂水之密语 净澄水活洗发水(控油型)RMB36/200ml

  净化洗发时水源本身对头发的侵蚀,清爽呵护,有效控油,秀发丝丝净柔,透现熠熠润泽!

  针对中性油性发质、洗后秀发清爽飘逸。

  水源净活成分:研究发现生活用水中的钙离子会积聚在头发内外,导致头发变得脆硬干枯,水源净活成分可以在洗发时有效去除积聚在头发上的钙离子,令后续护发成分充分渗透。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明星发型 邓紫棋 张馨予 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