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们也剪了新发型 2016年LOB头注定还要火!

2016-02-12 08:21: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风靡了好久的LOB头到了2016年仍流行,最近又添加了两位女星“粉丝”。迄今为止,几乎每一位剪了LOB头的女星都“零差评”,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你是不是也很心动?来源:ELLE中文网

允儿允儿

  在韩国首尔《想念哥哥》的试映会上,允儿以巧克力色的LOB头全新亮相,头发短了一截,灵气多了好几分。

郑秀晶郑秀晶

  郑秀晶亮相Delvaux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剪了头发后的她明显神清气爽了不少。

  如果你已经剪了LOB头,或者跃跃欲试,想要在过年前再进行一点小改变,以下三招可以让你在江湖上有新的“一席之地”。

陈妍希陈妍希
陈意涵陈意涵
杨子姗杨子姗

  一、“括号”式

  适合前短后长型的LOB头,将两侧发尾进行内卷,形成括弧型的式样。将一侧的头发勾到耳后,另一侧的头发则披散在前,起到修颜的效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OB头 发型 允儿 明星发型 郑秀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