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据说99%的直男 都喜欢扎马尾的妹子!

2016-03-18 07:08: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女人只有把钱花在自己身上,才觉得理所应当。所以一到换季,除了翻箱倒柜的找衣服,剩下的就是多方搜罗新发型,而恰恰这就是男女朋友逼死对方的大招。因为在直男的眼中,你不解释他永远看不出来你把钱花哪了?来源:时尚网

  妹子们,下面3种情况有木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造型前后造型前后

  [直男]:汗…这有区别吗?你那几百上千的前到底剪哪了?还不如扎个马尾呢!

彩色染发彩色染发

  [直男]:哎…我喜欢长发飘飘,你非得整个五彩花小丑…。还不如扎个马尾呢!

超短发超短发

  [直男]:嗯…你去换个发型就行了,怎么连性别都给换了…还不如扎个马尾呢!

  他们只喜欢扎马尾的女生!!!!

他们只喜欢扎马尾的女生他们只喜欢扎马尾的女生

  这个时候,估计你换了新发型的喜悦也压抑不住你想弄死对方的心情。这么潮萌,这么fashion,这么爆款的发型,他真的不懂!解释又闲费劲,说了等于白说,一切只因为他从来没有系统性的看过韩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马尾 发型 直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