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微微上翘眼妆 喜笑“眼”开

2013年11月14日07:19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微微上翘 喜笑“眼”开

  微微上翘 喜笑“眼”开

  高圆圆的气质美总是给人感觉十分自然,眼部的微笑化妆技巧其实很简单。首先用黑色眼线紧贴睫毛根部,补足睫毛与眼球间的空白感,再加上略微上翘的眼尾,一笔带过要突出自然感,否则整体眼线都会前功尽弃。

DIOR液态眼线笔

  DIOR液态眼线笔

  RMB295

  自动控制流量的液态眼线笔,勾勒出精准的轮廓及无瑕干净的线条。旋转式的设计,转动尾端一至两格,锥形刷头上的液体量刚好画就一侧的眼睛轮廓,完美眼线立现。初次使用,请将保护环自尾端取下,将笔身和液体容器紧密地按压在一起。随后每次使用前轻摇笔身,转动一至两格。使用后请将笔套盖紧。

清新珊瑚色 30+女人的减龄秘籍

  清新珊瑚色 30+女人的减龄秘籍

  在秋日的阳光下如何像高圆圆一样拥有通透润泽的清新脸颊呢?其实只要选对颜色上对妆自然而然就能拥有绝对相似度。清新的珊瑚色就可以让肌肤看起来饱满并且充满年轻的光彩。

  STEP1、用手蘸取腮红霜,直接涂抹在眼睑下方的脸颊,围绕颧骨涂抹开。

  STEP2、用有镇静效果的保湿喷雾,稍稍喷湿海绵。

  STEP3将海绵轻贴脸颊,按压涂抹,让腮红霜与肌肤更好的融合。

bobbi缤纷唇颊霜

  bobbi缤纷唇颊霜Pot Rouge For Lips & Cheeks

  3.7g RMB250

  全新升级的缤纷唇颊霜,掀开式外壳更为方便使用,贴心的镜子设计让你可以随时随地放心妆扮,小小一盒却可以同时作为腮红与唇膏使用,为你快速增添好气色。

  乳霜状质地温和滋润,能增加保湿及软化肌肤,质感轻盈无负担,轻轻蘸取少许涂抹于双颊或唇部,能快速为面部和唇部提供柔润光彩。

红妆迷雾 诠释低调的气场

  红妆迷雾 诠释低调的气场

  一张红唇洗练与饱满并存。高圆圆这款红唇妆既具有存在感,又不失女人味。选择釉质红唇膏的雾面妆效给人低调与复古的感觉。塑造时应该注意将唇部轮廓也应该勾勒出洗练的印象!让众人的眼光留住在你的唇间,女神气场艳压群芳!

香奈儿全新炫亮魅力唇膏

  香奈儿全新炫亮魅力唇膏

  3.5G RMB285

  Rouge Allure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感性,沉静,线条优美,漆亮光泽,圆润光滑,建筑般的造型,科技元素。它颠覆了传统唇膏的惯用模式,赋予唇膏全新定义。6 款新色,灵感源自香奈儿女士的时尚世界,延续炫亮魅力唇膏的经典诱惑,描绘娇唇万千风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