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步私人订制 范冰冰《武则天》妖媚桃花眼

2014-03-20 12:26:00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范冰冰中国味美妆几番惊艳巴黎时装周,艳丽红唇妆女王范十足,这阵范爷热还没过去,又有了《武则天》范冰冰的惊艳剧照,范冰冰着唐装露酥胸,一双桃花眼妖娆十足,今日我们就来剖析范冰冰中国味桃花眼妆是如何炼成的。

范冰冰《武则天》中国味美妆 六步订制桃花眼

  桃花眼因酷似桃花而得名,若是女子长了一双桃花眼,柔情蜜语收到心底,甜美色彩在双眸上漾出盈盈笑意,一如剧照中的范冰冰中国味美妆,性感中又添了几份妖娆,但是范爷的桃花眼妆还不限于古装,日常也可以HOLD得住,化上这样的桃花眼妆,还怕桃花运不跟着你么?

蜜桃色眼影为底

  

  1、蜜桃色眼影为底

  眼影刷沾取涂抹蜜桃色眼影,直接整片涂抹在眼皮上。眼皮浮肿的人可缩小彩色眼影的范围至双眼皮褶,当作眼线效果也不错。

蜜丝佛陀丝柔单色眼影

  本期眼影推荐:蜜丝佛陀丝柔单色眼影

  参考价格:¥48/2g 

  编辑点评:这款眼影颜色选择非常多,足以应付不同场合的化妆需求,有选择困难症的人可以尽情挑选,价格也相当亲民,眼影不含香料,尽量减少过敏原。

桃红点缀眼尾

  2、桃红点缀眼尾

  再用桃红色眼影从眼尾往前晕染,范围大约是眼尾的1/3部位,桃红色的眼影能够使眼尾勾勒出一种妩媚的感觉。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