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翅膀桃花眼媚到家 4大欧美范爆款眼线学起来

2014-04-14 06:31:25 来源:《红秀GRAZIA》 收藏本文

  导语:本次GRAZIA找来各种亚洲女星与欧美女星们的同款眼线对比,用真凭实据告诉你,如何驾驭欧美范眼线,打造属于自己的爆款眼线!

小翅膀桃花眼媚到家 4大欧美范爆款眼线学起来

  快速对号入座

  你还是一款眼线走天下吗?那是妩媚妖娆的猫眼眼线还是超自然的隐形眼线?其实什么时候画什么眼线和选择底妆品一样,因地制宜才是上上策。

  比如说日常通勤可选择稍微自然低调一点的眼线,而在出席派对的时候,性感夸张的眼线才能让散发个人魅力。

  自然,不同的眼线选用的眼线也不同,比如说猫眼眼线可选择笔触精细且不易晕染的笔状眼线液,下眼线以及较自然的眼线可以选择眼线笔,描绘较粗的眼线时则可以选择眼线膏,或者是带有海绵刷头的眼线笔,可以将画好的眼线晕染开来。

凯蒂佩里

  眼线无国界——俏皮猫眼

  先决条件:双眼皮条件较好,眼型较圆的女生会更适合,眼尾上扬的丹凤眼慎选。

范冰冰

  打造技巧:

  眼头到眼尾部分的眼线从细到粗,从眼尾到上扬眼线应从粗到细。左右两边的眼线上扬的角度要一样。选用不易晕染且干的速度较好的眼线液。

詹妮弗劳伦斯

  全包围眼线

  先决条件:较深邃的细长眼睛。

吴佩慈

  打造技巧:

  上眼线眼尾部分切勿过长,下眼线防止过粗。眼尾微微上扬角度与下眼线延伸的角度尽量一致。上眼尾及下眼尾的眼线部分稍稍晕染,让眼睛看起来更圆更有神。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