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允儿甜妆来袭 粉嫩腮红打造明媚妆感

2014-04-15 06:41:02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少女时代允儿以一身白色T恤搭配粉嫩腮红出席活动,粉红腮红加上粉橘色的唇妆与温暖的春季十分契合,各位MM在画春夏妆的时候不妨参考下允儿的腮红画法,在这浓情四月,粉嫩妆给你带来甜蜜的感受。

允儿甜妆来袭 粉嫩腮红打造明媚妆感

  少女时代允儿在日前以一身白色T恤出席某品牌在首尔在发布会,活动上允儿妆容甜美明媚,充满春妆的温暖气息。各位MM在画春夏妆的时候不妨参考下少女时代允儿的腮红画法,在这浓情四月,粉嫩妆给你带来甜蜜的感受。

无公害甜美粉嫩妆

  无公害甜美粉嫩妆

  在这温暖的春季,MM的妆容大多也以明亮色系为主。而粉色是大部分MM无法抗拒的色彩,粉色妆容可以是可爱的、性感的、时尚的,甜美的。在这浓情四月,粉嫩妆给你带来甜蜜的感受。

  双颊的一抹腮红是少女的羞怯,精心修饰的无害自然感眼妆和水润的嘟嘟唇,让你更添柔美。

粉嫩妆step1:若有似无的伪素颜妆 让肌肤转换美肌模式

  粉嫩妆step1:若有似无的伪素颜妆 让肌肤转换美肌模式

  仿佛透出光的无暇肌肤最让男生青睐,可以使用CC霜+蜜粉做出透亮的美肌,建议可以选择含有细致珠光的蜜粉,就是让肌肤微微发亮的美丽小心机。

  大面积刷出粉雾肌质感

  CC霜先打底后,沾取蜜粉,用大刷子先大面积刷上一层,做出粉雾感肌底。

  颧骨部位叠刷珠光蜜粉

  脸部轮廓隆起的部位,如颧骨、鼻梁,刷上珠光蜜粉做出发亮般的立体感。

碧欧泉超防护光感亮白CC霜

  产品推荐:碧欧泉超防护光感亮白CC霜

  参考价格:¥350/30g

  编辑点评:

  作为碧欧泉明星产品碧欧泉隔离霜的升级版,碧欧泉这款CC霜在原本具有色彩调控作用的基础上,还添加了护肤成分。SPF50的防晒成分足够应对猛烈的太阳光,CC霜用起来质感比较透薄,不油腻,夏天用正适合。

粉嫩妆step2:就像害羞时的红晕,让人最难以招架!

  粉嫩妆step2:就像害羞时的红晕,让人最难以招架!

  “最受不了女生害羞的样子了”,这是草食派男生的共同心声,想做出从内透出的红晕感,可以试试腮红成叠法,先大面积上色,再加强眼下三角,即可做出极自然的粉红光。

  在笑肌上转圈画圆

  沾取适量腮红,以笑肌为中心,大面积画圆晕染,做出浅浅粉嫩好气色。

  眼下部位也要刷上腮红

  将刷子在眼下区域轻轻刷上色,做出日本最流行的卧蚕式腮红。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