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水原希子纯净森系暖妆 直戳他心底

2014-04-18 07:42:4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要说现在日本人气最旺的超模非水原希子莫属了,美日混血的她,天真不做作,脸上总是挂着柔柔温暖的笑容,充满大自然气息的风格让人忍不住心生好感。“森林系女孩”则是对她最好的诠释,而水原希子的纯净感森系暖妆也独具吸引力,直戳他心底。

水原希子纯净感森系暖妆

  水原希子纯净感森系暖妆

  裸色与珠光粉色打造适合约会的纯净感妆容,水原希子这个妆容要以自然纯净为主,不刻意使用夸张色调,给人容易亲近的感觉。眼妆重点在于制造出惹人怜爱的卧蚕,没有过重颜色的眼影使用,就能打造出干净双眼,唇妆以自然裸肤色为主,完成整体妆容的平衡感!

打开森女约会化妆包

  打开森女约会化妆包

  1、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奇焕光感粉嫩透亮BB霜120RMB/30ml

  暗沉肌肤总让你觉得不够自信?巴黎欧莱雅突破性推出第一支点亮肌肤的BB霜

  一抹粉嫩光感立现透亮美肌。蕴含革新性奇焕粉嫩透亮微粒,让暗沉肌肤即刻散发如初生婴儿般粉嫩透亮的自然好气色。轻轻抹开即与肌肤融为一体,不堵塞毛孔,肌肤自由呼吸无负担。深度滋润肌肤,妆效整日不干燥。

  2、OLAY玉兰油活颜隔离修饰乳霜 260RMB/50ml

  含70%高肌能精华——亿万高效水润因子和细胞能量精华(烟酰胺+葡糖胺)保持肌肤持久水润,唤醒细胞能量有效改善肤质,并配合超细微水润修颜颗粒将皮肤自然调整肤色的最佳状态。

  3、AUPRES欧珀莱百变熠彩眼影 180RMB/4g

  通过珍珠光泽和色调阴影的组合,打造立体有神的双眸,人气百变熠彩眼影全新色系登场。本次的新色系,是合乎流行趋势的2种颜色。时尚简练的黑白眼影盘,及温暖妩媚和柔美相结合的波尔多眼影盘两款新色,打造媚力电眼。

  4、Benefit贝玲妃花漾胭脂水 330RMB/12.5ml

  当这款透明的柔粉色胭脂水亲吻你的脸颊和双唇,欢乐明亮色泽立刻跃然眼前。全新液体凝胶配方,均匀涂抹在任何肤色的肌肤上,都能带来如刚采摘下来般的新鲜粉嫩,并且它能持久数小时不退色。

  5、Burberry博柏利自然唇蜜 #Fondant Pink 250RMB/6ml

  反射光线以创造看起来丰满性感的嘴唇,为嘴唇带来自然柔和的反光效果。微油脂成份和圆粒粉末给予流质感和舒适感,神经酰胺成分加强细胞间的结构。保湿配方保持嘴唇持久湿润丰满,有效填满细纹,嘴唇自然地呈现丰满之美。

珠光眼影粉提亮眼皮

  Step by step纯净感森系暖妆教学

  珠光眼影粉提亮眼皮

  使用细致珠光眼影粉让上眼皮提升明亮度,选择带点细致珠光的金色眼影粉,涂刷于整个眼窝处,不仅能提升明亮度还能让张眼闭眼瞬间散发光泽感。

下眼睑惹人怜爱卧蚕妆

  下眼睑惹人怜爱卧蚕妆

  浅粉色眼影来制造惹人怜爱的桃花卧蚕,使用浅粉色的眼影粉,沾取适量涂刷于下眼睑处,范围不需太多,能制造出令人梦寐以求的卧蚕妆。

用指腹为脸颊上妆

  用指腹为脸颊上妆

  利用指腹涂抹让颊彩更服贴更自然!用指腹沾取霜状颊彩,轻拍于双颊与底妆服贴,最后再使用打亮产品轻拍于颧骨部位来制造光泽感。

必备裸粉色唇膏

  必备裸粉色唇膏

  裸粉肤色的唇膏让唇部充满温柔感,选用带点雾面质地的裸粉肤色唇膏,从唇部中央开始涂擦,可以加强涂擦下唇中央,修饰唇纹更显Q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