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泰版《浪漫满屋》女主领衔 萨瓦迪卡泰系美妆

2014-04-20 07:51:30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日系大眼妆,欧美立体颜,韩国单眼皮妆……在你迷恋这些妆容的同时是否意识到一大股泰国风潮向我们袭来,随着泰版《浪漫满屋》的风靡,泰国绝色美女被人们关注。让小编带大家围观学习“泰流妆”养成术吧。

泰国《浪漫满屋》女主李海娜泰国《浪漫满屋》女主李海娜

  近日泰国《浪漫满屋》凭借越虐越流行让观众看得心痒痒,而剧中两位主角造型又是经典的鲜肉男与漂亮女的结合,收视率不是问题。而剧中女主角李海娜清新可爱的妆容也深受网友好评!

奥密兹·苏查拉特奥密兹·苏查拉特
李海娜原名奥密兹·苏查拉特 Aomiz Suchar李海娜原名奥密兹·苏查拉特 Aomiz Suchar

  李海娜原名奥密兹·苏查拉特 Aomiz Suchar,出生于1988年1月9日。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