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心动魔法一吻定江山 超抢戏的玫红色咬唇妆

2014-05-02 08:59:44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恋爱季节,而身为女神的魔力,便是随时施展让人心动的浪漫魔法。用糖果般粉嫩缤纷的唇一吻定江山,就算情史清白、情感木讷的星星男也死心踏地被收入囊中。

美唇马卡龙效应美唇马卡龙效应

  提升技巧一:美唇马卡龙效应

  来自大自然的湖绿、天蓝、樱粉、薰衣草紫……本季包括Christian Dior、Miu Miu、Giorgio Armani等大牌设计师都以马卡龙色为灵感,利用色块的随意组合,以及多种材质如雪纺、缎面及金属面料的拼接混搭,为春天增加甜美与浪漫的元素。而美妆品牌诸如Guerlain也将轻柔淡雅的细腻奶油质感与清新亮彩色巧妙结合,运用粉橘色系的渐层晕染及光影变化,让颊彩、唇彩到底妆都洋溢春日女神幸福甜蜜的氛围。

完美底妆完美唇妆

  想打造女神般的凝脂美肤,你需要巧妙利用环境光的完美底妆,打造让人眼前一亮的清透感,就像春夏秀场Vera Wang家的姑娘们,肌肤发光,面颊红润,只要一点点眼线,一点点粉色唇膏,一根简洁马尾,已然是漫步云端的仙女。

《来自星星的你》《来自星星的你》

  2014人气搜寻No.1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让一秒女神变女神经病的二千成为High翻时装界美妆圈的模仿对象。干净清爽的透白肌让五官更显精致,与以往韩剧女主角超存在感的个性妆容恰恰相反,千女神的眼妆和唇妆简洁低调,拍戏一整天自然无脏感,就算为都教授哭上个把小时仍是清新可人儿。

超抢戏玫红色咬唇妆超抢戏玫红色咬唇妆

  Point1 超抢戏玫红色咬唇妆

  千颂伊化妆的重点是把视线吸引到嘴唇。咬唇妆的灵感来源于“寒冷风中紧咬双唇、楚楚可怜的效果”,比起尹恩惠小姐的“想你色咬唇”,千女神的咬唇用至少两种颜色的唇膏混搭,同时利用唇彩提亮,让嘴巴看上去润润惹人爱。

  HOW TO:

步骤分解图步骤分解图

  Step1.先用唇部隔离霜唇部打底,增加着色力确保唇膏的显色能发挥到最大,同时还不会脱妆。

  Step2.使用娇兰一触倾心唇膏166号在唇部中心的部位涂上唇膏,注意一定不要太宽,要留出嘴唇边缘位置。

  Step3.手指轻轻点拍,由嘴唇中央向外晕开至距唇边2/3的位置,让整个唇呈现中间最深、向外颜色递减的效果。

  Step4.最后用透明质感的娇兰甜心女王美唇蜜460号提亮唇峰,可用纸巾轻吸表面油光。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