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造立体妆容只需5步 再现脸部优美线条

2014-07-17 17:34: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化妆无非是为了突出五官的轮廓,很多MM不懂化妆技巧,只是一味的涂粉底,最后只会适得其反,下面教你个5步就能打造立体感妆容,轻松快捷拥有混血妆。(来源:爱美网)

立体妆容立体妆容

  随着年龄的增长,五官就越发显得暗淡无光,失去了昔日的光彩,一味的涂粉底涂腮红是不够的,只要掌握好技巧,轻松5步就能打造立体感的妆容,让脸部看起来更小巧,五官更加立体,脸部线条更优美!

重点在于修容产品重点在于修容产品

  打造这种立体妆容的重点在于修容产品要尽量选择金色系,避免使用让人感觉冷若冰霜的香槟色和珍珠白;可以选择液体质地的深色粉底液,因为反光效果好,色泽健康,用起来的效果会好于其它粉状和膏状的产品。

阴影上妆前

  上妆前没有明暗对比的脸看上去十分扁平、沉闷,为了把妆容唤醒,在几个关键部位打上一些带来能层次感的阴影,无论在日光还是灯光下,面庞看起来都会更自然,更美观。

Step1Step1

  Step1、用粉刷蘸取少量,在鼻梁的两侧自上而下的涂抹,直至鼻翼的部位向外轻轻收尾,留下自然、匀称的笔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混血妆 立体妆容 修容产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