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6家知名的时尚买手店推荐

2014年07月16日17:08  时尚专栏  作者:江南BoyNam   我有话说

  亚里士多德曾说:“一个城邦共同体不能仅仅以一起生活为目的,而更应该谋求优良的生活。”为了探索最优质的生活,这次的#BOYNAM南装周#来到了Dolce & Gabbana全球独一无二的旗舰店,涵盖了男女装成衣,Black Tie定制,童装,理容,护肤,鞋包配饰,高级定制,酒吧等全系列你有可能想到有关于他们的服务,逛完你会觉得你全家都能在这里找到想要的,而且Display得让你像在逛一个意大利富豪的家,可谓将奢华做到了极致。

1

  参观ETRO艾绰后,又探访Lusso米兰办公室,拍照、采访,面对充满未知的旅行,笑一个!再笑一个!因为那些热情和善意,因为设计背后的传奇和精彩,最后困得都控制不住表情了!

2

  之后又参观了EXCELSIOR MILANO,它是一家奢侈品集店。二层是年轻的美国设计师品牌比如Theory, Rag & Bone, Alice and Olive and Vince。其它层是一些已经比较成功的品牌如Christian Louboutin, Giuseppe Zanotti, Jimmy Choo, Sergio Rossi,Pierre Hardy and Repetto。并且也有一些品牌的单品比如Givenchy, Proenza Schouler, Zagliani, Marni, Chloé and ManoloBlahnik。值得一说的是它超级市场般美食空间会带给你足足的惊喜。

3

  据说现在如日中天的Dolce & Gabbana就是20年前通过买手店的形式跻身世界一流品牌行列的。米兰是这样的生动有趣并且包容万象,这要多亏了藏匿于街巷中的大大小小买手店。再来给大家介绍六家其他的买手店吧!

  1.10 Corso Como

  对热爱时尚、设计、美食的人来说来到这里就是一场令人砰然心动的约会。它由前时装杂志人Carla Sozzani创办,亲临现场你便会被那生动活泼的气氛包围。

4

  2.Rossana Orlandi

  这是一家艺术品买手店。Rossana Orlandi女士将桌椅,沙发,台灯,饰品都囊括其中,精致又生动有趣。

5

  3.Antonioli

  米兰另一家值得逛的买手店,虽然并不像10 Corso Como那么大名鼎鼎,却走自己轻暗黑的路线,除了Ann D,Gareth Pugh这些标准性的暗黑品牌和DAMIR DOMA,ERRO这样的暗黑新秀,它还从更多象A Wang,Dries Van Noten这样的品牌中挑选相对暗黑系的款式,没有那么重口味,但风格却很统一。

6

  4.Cavalli e Nastri

  最大的古着艺术买手店铺,这里玲琅满目的各种vintage孤品一定会令古着迷们疯狂不已。

7

  5.DAAD-Dantone

  一家暗黑风格的别致买手店,从店铺装修到内部陈列都精心搭配,与衣服混然一体。

8

  6.Gio Moretti

  由建筑师Fernando Mosca一手打造的奢侈品集成店铺,也颇受年轻人的喜爱。

9

  意大利买手店的不同之处是,一家小店既不是只做一个牌子的专卖店,也不是随便进货的小摊贩。

  他们通常是凭借自己的眼力在SHOWROOM选 择几个自己喜欢的牌子来卖。那些立志自己创牌的设计师凭借这两个帮手在没钱没名气的时候通过这个链条迅速地进入市场,接受消费者的检验。我在想,如果在国内也有这么多前瞻的买手店,而不是单纯地迎合市场需求,或者品牌进驻商场的形式变成了买手选择的方式,那么更多的本土设计师会不会就能推向国际了呢?

  如何找到这六家买手店?

  1.10Corso como

  靠近绿线P.ta Garbaldi站,Corso Como 10

  2.RossanaOrlandi

  via Matteo Bandello 14-16

  3.Antonioli

  绿线P.ta Genova出站找到运河,过桥到河另一边,路口往前走几步左方一个小门就是了

  4.Cavalli e Nastri

  via Brera 2,via GiangacomoMora12,3

  5.DAAD

  via santo spotito 24

  5.Excelsio

  Gallerial del Corso

  6.GioMoretti

  viadella Spiga 4

·······································································································································································

        江南BoyNam

        作为最受欢迎的个人风格电子杂志《BOYNAM南装周》的创办者,江南BoyNam拥有时装总监、星级造型师、时尚博主和创意人等多栖身份。你不仅能在国际各大时装周上发现他亮眼的造型,还能在他的合作名单里找到众多一线艺人和品牌的名字,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装人之一。

        想知道关于江南BoyNam和BOYNAM南装周的更多资讯请关注

        新浪微博:@江南BoyNam

        Instargram/微信/nice:boy_na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米兰 时尚买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