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Look教程 安室奈美惠妆容要点

2014-07-23 16:57:28 来源:《昕薇》 收藏本文

  导语:安室奈美惠不仅是日本著名的流行音乐天后,也是风靡亚洲的时尚女神。她甜美而不乏性感的混血妆容,已成为大家纷纷模仿的标杆。这期就为大家详细示范如何打造安室奈美惠的招牌妆容。

立体底妆立体底妆

  一、立体底妆

  1.在整个面部涂抹可以提亮和修正肤色的妆前隔离;再将浅色粉底液均匀涂在面部中央;最后,用刷具蘸取较深色粉底,涂抹在靠近发际线和耳根处的位置,注意边缘要晕染均匀。

高光粉高光粉

  2.为了使鼻部更加立体,可用小号刷具蘸取浅色粉底或高光粉,再次从眉间向鼻尖涂抹。

Stila思迪拉 修颜亮肤乳Stila思迪拉 修颜亮肤乳

  推荐产品:

  Stila思迪拉 修颜亮肤乳 30ML 265元(丝芙兰独家专售)

  “一步修正”是一款独特创新型产品。三重螺旋环绕的精华,矫正肤色,明亮滋养肌肤,同时为之后的上妆打底。

M.A.C矿质润泽粉底液SPF 15M.A.C矿质润泽粉底液SPF 15

  M.A.C矿质润泽粉底液SPF 15 

  质地轻盈、富含矿物质成分有效保持肌肤水润保湿一整天。独特乳液质地,延展性强,有效保持肌肤柔软光滑。混合粉末,能够打造光学柔肤效果,减少瑕疵及细纹。十余种色号,适合各类肤色打造自然、立体底妆。

阴影阴影

  3.随后在脸颊近耳根处再使用较深色的阴影。

轻扫轮廓线轻扫轮廓线

  4.在下颌处,用深色的阴影粉轻扫轮廓线。

阴影粉阴影粉

  5.用深色阴影粉将鼻梁和眼头凹陷处进行勾勒。

高光刷高光刷

  6.沿着颧骨,再用高光刷推开到眼尾外C处

IPSA柔妆轮廓修饰造型彩盒IPSA柔妆轮廓修饰造型彩盒

  推荐产品:IPSA柔妆轮廓修饰造型彩盒

  兼备了胭脂色、提亮色、阴影色和革新中间色。美丽指数全面升级,镜盒设计便于携带,随时打造轮廓分明的妆容,诱发肌肤自然光彩。含有高效保湿滋润成分,以四种与肤色完美融合的色彩,创造自然的立体轮廓。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安室奈美惠 妆容教程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